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这些全新SUV要上市,又将掏空年轻人的钱包?

2018年06月01日 08:48: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虽然说6月份进入了车市传统的销售淡季,但是对于众多车企来说也是进行抢占市场的最佳时机,于是有不少车企选择在6月份推出新车,想进一步的抢占市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关注度较高的SUV,想买车的不妨多关注下。

新款传祺GS4

上市时间:6月16日

null

传祺GS4可谓是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员老将,多年来始终保持在SUV销量榜的前列,不过随着产品新鲜度的逐渐降低,销量在最近也出现下滑。不过新款传祺GS4的到来有望改变这个趋势。

null

据悉,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LED大灯组采用了三颗远近光LED灯泡,看上去炯炯有神。此外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凌云翼式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融入L型日间行车和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耐看。此外尾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同时后雾灯也更改为L型从而与前日间行车灯呼应。

null

在内饰上,新车在中控台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屏幕,据悉它将包含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等功能。在动力上,全新传祺GS4并没有变化,依旧是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不过手动挡车型将由5速升级为6速,自动挡车型将继续采用6AT和7DCT变速器。

帝豪GSe

上市时间:6月9日

null

博瑞GE才刚刚上市,吉利的新能源产品马上又将迎来一款新车,这就是帝豪GSe。这款车可以看做是帝豪GS的纯电动车。它的到来也将进一步壮大吉利在新能源市场的阵容。

从外观来看,帝豪GSe依然采用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不过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这也是新能源产品一贯的风格。此外新车的保险杠两侧加入了通风孔,让整体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null

内饰方面,帝豪GSe也基本沿用了帝豪GS车型的整体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也进行了搭载。不过帝豪GSe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

null

在动力方面,帝豪GS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此外它还有望搭载新款帝豪EV的三电系统,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处于行业的中上水平。

领克02

上市时间:6月内

null

领克02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在此之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为14.2-19.8万元。相比领克01来说,领克02更加的时尚运动,跨界轿跑SUV的风格更加能否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null

从外观来看,领克02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官方称其为“都市对立美学”,特别是其分体式前大灯组,让其非常有辨识度。从车的侧面来看,车辆显得非常的低矮,再加上双腰线的设计,整体显得更加的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轴距相比领克01短了32mm 。

null

领克02在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依然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镀铬元素的装饰,让车内保持了不错的质感。

在动力方面,领克02将搭载1.5T的三缸动力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还分为高低两个版本,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而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目前来看领克02在动力系统上存在不少槽点,未来如果价格上给出惊喜的话,相信也会有不错的销量。

丰田C-HR

上市时间:6月23日

null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逐渐火热的时期,广汽丰田自然不想错过这个“掘金”的机会,在6月份将正式推出C-HR这款新车,而一汽丰田也将带来它的姊妹车型——奕泽。这两款车将模范本田的XR-V和缤智,主打双车战略。

null

C-HR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前脸修长的前大灯配合下方网状前进气口,再加上复杂的线条勾勒,让整个前脸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的侧面线条同样显得十分粗犷,后门把手隐藏在熏黑的C柱上,看上去较为别致。车尾的造型层次感十足,与前脸进行了呼应。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C-HR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受限于车尾的溜背式造型,后排的空间显得有些局促。新车的内部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多媒体系统则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等功能。

null

在动力方面,不同于其他车型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C-HR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在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从而带来了不错的驾驶感受。

写在最后

除了上述这些车型,例如比亚迪唐、斯柯达柯米克、中华V7等SUV车型也将有望在6月份上市。如此强大的新车阵容有你喜欢的么?看上了就赶紧下手吧。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