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WRX S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是买不到,斯巴鲁推出2019年式美规WRX/WRX STI

2018年06月01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巴鲁近日正式发表2019年式美规WRX及WRX STI,主要更新在于车内配备及安全系统的提升,Starlink多媒体资讯娱乐系统现可支援Apple CarPlay及安卓 Auto等智能手机连结界面,EyeSight驾驶辅助科技也全面搭载于使用CVT变速箱的车型上,至于性能化的WRX STI则是将最大马力调升至310匹。

null

斯巴鲁正式发表2019年式美规WRX与WRX STI,其中WRX STI的最大马力从305匹提升至310匹,预计今年夏季在美上市。

WRX动力维持不变,CVT车型标配EyeSight驾驶辅助科技

自从现行世代的WRX于2013年首度发表以来,斯巴鲁不断透过年式翻新的方式,持续替WRX及WRX STI进行战力强化,继2018年式原厂针对外观、内饰、底盘悬挂及刹车系统进行升级之后,这次2019年式美规车型的提升则锁定在多媒体系统、安全配备及性能等面向。

首先,WRX车内改搭载新式Starlink多媒体资讯娱乐系统,不仅拥有6.5寸触控荧幕,还可支援Apple CarPlay和安卓 Auto等智能手机连结界面,而高级车型WRX Premium则是进一步搭载尺码更大的7寸触控荧幕,并配有SI-Drive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此外,2019年式美规WRX继续提供6速手动 (标配) 及Sport Lineartronic CVT (选配) 两种变速箱可选,其中搭配CVT变速箱的车型会同步标配EyeSight驾驶辅助科技,来协助驾驶者提升行车安全性。

2019年式WRX的动力输出并未更动,依然维持2.0升缸内直喷水平对置4缸涡轮引擎的配置,并可输出268匹的最大马力。

null

2019年式的美规WRX及WRX STI均继续搭载2.0升及2.5升水平对置直喷涡轮引擎,其中WRX最大马力维持在268匹,WRX STI除马力上调至310匹之外,亦针对变速箱3档齿比进行调整,拥有更好的加速表现。

性能再强化!2019年式WRX STI马力提升至310匹

至于性能化的WRX STI,2019年式新车提升重点主要锁定在引擎马力的强化,原厂针对所搭载的2.5升缸内直喷水平对置4缸涡轮引擎进行腹内升级,不仅重新改写ECU电子控制单元程式,活塞本体也经过强化,搭配换上新的进气系统及高流量性能化排气管,使得最大马从2018年式的305匹提升至310匹。此外,原厂另针对WRX STI的变速箱3档齿比进行调整,斯巴鲁声称可带来更凌厉的加速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