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五款车现在下手最划算,优惠巨大有面子,降幅最高的优惠四万

2018年06月01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已经进入六月份,马上也要到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了,这也意味着夏天其实已经来到我们身边,而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也将逐步升高。最近,南方的朋友已经提前领略到了夏天的炎热,以广州为例,三十几度已成常态,可以说是热化了。

所以,在炎夏到来之前,很多朋友都考虑购置一台车用作代步,最近,我们在后台就整理出了几款呼声较高的车型,如果刚好有你正在观望的车型,刚好以作参考。

东风风神AX7

推荐指数:四星

null

优点:去年上市的东风风神AX7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动力方面新增了1.6T的版本,在外观方面变化也比较明显,整体造型更时尚动感。而车内设计则和老款没什么不同,主要是配置方面的提升,例如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大灯高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整体还是比较实惠的。

缺点:东风的品控一直以来都在业界饱受诟病,而这款AX7也同样厄运难逃,就在5月份,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5月18日起,召回部分东风风神新款AX7,共计13128辆。而原因则是制动真空助力器总成的后壳密封圈压装工艺存在缺陷。所以,买这车,还得看人品。

江淮瑞风S7

推荐指数:四星半

null

优点:作为江淮瑞风SUV系列的旗舰车型,瑞风S7一经推出就收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销量也逐步攀升。而在不久前,江淮还根据市场变化推出了瑞风S7超级版。之所以命名为超级版,其实提升在于安全方面,超级版会搭载被命名为安+的安全配置,其中包含了ABS、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在车联网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有智能语音管家、智能远程管家、智能生活管家等互联功能,可以说是智能安全两不误。

缺点:瑞风S7在刚刚推出时,在动力总成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2.0T、1.5T两款发动机,而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趋势的发展,瑞风S7在改款后也只剩下了1.5T可选,虽然动力在日常代步已经足够用,但对于一些对动力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选择还是略显单一。

一汽-大众速腾

推荐指数:四星

null

优点:速腾作为A级车市场当中的一员老将,知名度是毋庸置疑的,销量一直以来也都是名列前茅,虽然上市时间已经很久了,但是外观放在今天来看依然不算过时。这也是大众家族的特点之一,而在配置方面,目前的速腾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属于没有惊喜也不会失望的水平。

缺点:目前A级车市场的竞争有多激烈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无论合资还是自主,新车都如雨后春笋般一拨又一拨,而上市已有六年之久的速腾确实已经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如果追求新技术,不妨看看近期上市的新车。

上汽大通G10

推荐指数:四星半

null

优点:在商务MPV领域,不可否认,合资品牌几乎一直呈垄断的形式。或者换句话说,这个市场一直都被别克GL8所霸占。但是,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力,目前,自主品牌中有相当不错的商用MPV车型,上汽大通G10就是其中之一。外观简约、大方是G10的外观特点,整体设计比较国际化,也完全没有任何抄袭痕迹,而内饰和空间方面,也完全不输GL8,至于舒适性配置则更不用担心,这一直也是自主品牌的长处。总体来说,G10很适合那些资金有限又有商务接待需求的企业。

缺点:作为一款十几万起的标准MPV,受限于成本,G10在内饰做工方面相比合资主流车型还是稍欠火候。另外就是,G10的尺寸的确太大,城市中还是稍显不便。所以除商用以外,不推荐个人购买。

凯迪拉克XTS

推荐指数:四星

null

优点: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C级中大型轿车,XTS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一方面是源自消费者对于凯迪拉克品牌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性价比。XTS在C级车市场里性价比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车型了,新款车型的入门价格紧要29.99万,而据了解,部分城市的入门款车型价格已经可以优惠到27万左右。27万买一台凯迪拉克C级车,而且还有着比BBA更厚道的配置,的确很划算。

缺点:凯迪拉克最大的缺点就是较高的油耗和恼人的变速箱,虽然新车状态不明显,但随着使用周期的增长,这台2.0T的发动机油耗也越来越高。根据车主口碑显示,市区油耗已经上升到14L/100KM。而这台6AT的变速箱的顿挫感和反应迟钝,也让不少车主为之头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