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里超过4个人、中等收入,这4台车才是最实用的!

2018年06月01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家里超过4个人、中等收入,这4台车才是最实用的!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小康家庭怎么离得开一款优秀的座驾,这款座驾首先要够便宜,其次要能装,不仅仅是货物,还有人,所以要求能够灵活多变。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的外观以及配置也是不少消费者看重的。所以要作为一款优秀的小康汽车,还真不容易。

好在国产品牌发展迅速,曾经那些造微面的品牌也开始发力,专注于打造更加精品的家用车。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车型,它们都是当下的精品车型,长得好看,空间又大,价格也不贵,买一个回去,能拉货,能载人,倍儿有面子。

宝骏这几年动作频频,560打响了宝骏的品牌,而510更是将宝骏带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这是一个富有设计感的宝骏。而其刚刚推出的360则是一款主打入门的6座车。价格方面维持了宝骏一贯的低价,性价比自然得以体现;灵活多变的内装布局也让其宜家宜商。宝骏360的推出,让入门级6座车市场又多了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宝骏360真实口碑  宝骏360头条

前国内10万级别MPV市场火爆,不少品牌纷纷加入这个市场,瑞风也于去年推出了R3。不同于瑞风M6,瑞风M4,瑞风R3是一款入门级的MPV,曾经以宝骏730为目标。而上市多年,瑞风R3也积累了一定的销量,还算可以。瑞风R3的最大亮点在于齐全的安全配置,如全车6安全气囊、标配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标配胎压监测系统等,对于重视安全性的消费者来说,瑞风R3吸引力十足。

瑞风R3真实口碑  瑞风R3头条

作为东风挑战宝骏的作品,东风风行S500继承了东风一贯以来务实的作风,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上做到了“厚道”,更为感人的是提供了CVT变速箱。不过虽然有了平顺的驾驶体验,但是动力相比手动车型却稍显不足。这要根据消费者自身需求进行选择了。

风行S500真实口碑  风行S500头条

长安推出了欧尚的升级版车型——欧尚A600。欧尚A600继承了长安乘用车的优势,高配置,高颜值,同时在做工方面也有所提升。而这款车也搭载了6AT变速箱,相比其他车的变速箱,6AT能够同时保证可靠性以及动力输出的强度。

这4款敞篷车原来这么便宜,最低15万起!

什么车才会打折卖?你真占到便宜了吗?

自主品牌车配置那么高,为什么价格还能很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