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六月将上市的SUV,这几款即将成为主角.

2018年06月02日 08:24:02
分享到:

原标题:六月将上市的SUV,这几款即将成为主角.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SUV需求量不断的增多,各大厂商也针对中国市场展开了一系列的SUV计划,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里,这几款新上市的SUV将会带来怎样的冲击。

一、丰田C-HR

国产化的C-HR,保留日本原版车型的外观样貌,双色车身、线条凌厉、夸张的溜背造型配合极具辨识度的前脸网状格栅、车位C字尾灯,让其整体显得更加运动霸气,更加的具有着自己独特的造型。

二、吉利远景

新款吉利远景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前脸“水滴涟漪”格栅,与新一代立体车标融合,呈现悬浮效果。且与头灯组相连融为一体,拉伸横向视觉宽度。北斗星式LED日间行车灯、晶钻流光前大灯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为锋利时尚。整体的风格更加偏具运动感,立体感突出。

三,领克02

领克02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级跨界SUV,是继领克01后领克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加上互联网的服务方式,满足互联网时代年轻一族的全新生活方式及购物理念,在全新的服务体系下享受更无忧的购车、用车体验。

四、斯柯达柯米克

作为一款国内的紧凑型SUV特供车型, 柯米克延续斯柯达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的设计理念,周围用镀铬线条进行装饰。两侧的LED全新造型头灯与格栅相连,突出斯柯达家族车型年轻化的产品定位。

五、英菲尼迪QX50

全新一代QX50在外观上采用的同样是那种犀利且圆润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它的前脸,那辨识度绝对可以说是相当高,继承了很多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让它的前脸不仅拥有了家族性,还拥有了力量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