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 把银子准备好 这几款SUV可能比“王菊”还火!

2018年06月02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想必最近大家的朋友圈,都被一个叫做“王菊”的女人刷屏了。几乎所有的公号都在写王菊和她的粉丝们。这个《创造101》的参赛选手,被她的粉丝“陶渊明”们炒得比6月的天气还“热”呢!确实,在这个熟夏里,有不少可能跟王菊有着同样热度的SUV车型相继登陆市场,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呗,这些新车包括一汽丰田奕泽IZOA、领克02、吉利新远景SUV以及传祺新款GS4等关注度较高的车型,那么,你是哪款车型的“陶渊明”呢?

吉利新远景

上市日期:6月1日

市场指导价:7.59-10.59万元

鬼哥点评:远景SUV是吉利主攻家用SUV市场的“先锋战士”,月均销量稳定在万辆之上,上市20个月已经收获超20万名车主,平均每4分半便售出一辆新车。新远景SUV也很给力,新远景SUV整体造型继承了全新家族化的设计基因,并在诸多细节之处进行优化升级,跟它的兄弟车型与新帝豪GS一样,采用全新的1.4T发动机,取代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有不同的增加,但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变,仍为6.3L,这在油价节节攀升的今天可是不错的选择对象。新车搭载的1.8L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

null

广汽传祺新款GS4

上市日期:6月16日

市场指导价:预计10万左右起售

鬼哥点评:新款传祺GS4作为中期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款传祺GS4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全LED大灯组采用三颗远近光LED灯泡,使其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车身尺寸方面,依然保持4510×1852×1677mm的数据,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传祺新款GS4将搭载1.3T或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的动力数据调教得比哈弗H6运动版还高,匹配5速手动、7速双离合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领克02

上市日期:6月末

市场指导价:预售14.2万元-19.8万元

鬼哥点评:领克02脱胎于吉利与沃尔沃的新晋车企几乎一夜之间成为了业内“自带流量”的明星。作为领克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同样采用CMA架构。该平台下车型的车身、轴距均可灵活变化,还可以兼容多种动力系统。领克02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于奔驰GLA在宽度与轴距上更具优势。

null

新车内饰整体凸显出简约北欧风格,环抱式的布局设计以及触手可及的软性材质包裹都显得更为精致考究。领克02搭载了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Drive-E系列1.5TD高效小排量发动机,以及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又分为高功率、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5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2kW,动力参数超奔驰GLA的1.6T发动机。

一汽丰田奕泽IZOA

上市日期:6月22日

市场指导价:预计售14万元-18万元

鬼哥点评:外观方面,奕泽IZOA采用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这款炒得这么热的新车终于要正式上市了,这款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达2640mm,相比东风本田XR-V,整整大了“一圈”。

null

奕泽IZOA在动力上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新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可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耗。从动力参数上看,这款新2.0L发动机全面领先XR-V的1.5L/1.8L发动机。而且,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很值得期待。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上市日期:6月26日

市场指导价:预售15万元-30万元

鬼哥点评:唐是比亚迪“王朝”系列下诞生的首款SUV车型终于要在本月正式开售,迪粉可以准备出手了,这款新车先期将推出汽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两种车型,前者预售价区间为15万-18万元,后者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25万-30万元。比亚迪新一代唐定位中型SUV,车身长宽高为4870×1940×1720mm,轴距达到2820mm。与现款唐100相比,增加了长和宽的尺寸。

null

​内饰的大屏是这款车型的典型亮点,比亚迪唐低配车型将配备12.8英寸中控显示屏,高配版的中控屏达到了14.6英寸,并支持旋转操作。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唐插电混动版继续搭载2.0T的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新增的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这样的数据会很受欢迎。

鬼扯:粉丝们看到这几款车型动心吗?这几款车型外形、口碑、性价比都很高,而且,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也是可望又可及的SUV新车。最重要的是,这几款SUV在节油性能上几乎都用了全新的动力,在高油价的今天,拿好银子,可以重点考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