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Ram

超低价好车团购

菲克公布未来5年产品规划:新车爆棚,全面转向电气化与自动驾驶

2018年06月02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昨日晚(6月1日),在菲亚特主场意大利召开的“资本市场日”投资大会上,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狂秀“肌肉”,集团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公布了菲克未来五年的产品与业务计划。菲克旗下的Jeep、道奇RAM、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等品牌将迎来数十款全新车型,在现款车型上也将悉数升级。除了更新的车型,电气化、自动驾驶也成为了菲亚特克莱斯勒这次计划的重点。

Jeep:全面“通电”

null

在Jeep的新车计划中,Jeep将进入3个全新的细分领域,其中包括小型SUV、中型皮卡以及大型SUV车型。除了9款新车,在现款车型上自由侠、大切诺基等热门车型也将迎来更新,自由光还将推出专注于沙地越野的Deserthawk车型。

null

除了在车型上的更新,在电气化方面Jeep将在未来实现旗下所有车型全面“通电”。截止至2020年,Jeep将推出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除了实现产品全面的电气化,Jeep还将在发布的新车上逐步搭载Level 3自动驾驶技术,进一步提升产品智能化程度。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入门级SUV

null null

一款全新跑车和一款入门级SUV成为了玛莎拉蒂未来五年计划的重点,其中全新的GT跑车为Alfieri,未来将成为保时捷最直接竞争对手。Alfieri使用了纯铝架构进行打造,使用当下流行的混动系统,拥有插电式混动和3电机纯电动两种车型。

null

SUV车型上,玛莎拉蒂将会推出一款更小的入门级SUV,细化对SUV的产品布局。此外,玛莎拉蒂还将打造MaseratiBlue品牌,推出8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4款纯电动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更强大的产品阵容

null

在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计划中,一共7款全新的车型其中将包含6款插电式混动产品,并将实现Level 2或3等级的自动驾驶能力,现款车型也将迎来更新。其中,目前在售的Giulia和Stelvio将在2022年前进行中期改款并推出长轴距版车型,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新车上,新一代8C跑车也将在2022年前正式发布。

道奇RAM:全新MPV即将出炉

null

作为以皮卡车型为主的道奇品牌,在未来五年将会推出两款越野能力更加强悍的皮卡车型,RAM 1500 TRX和一款全新的重型皮卡。除了大力发展皮卡车型,道奇还将推出全新一代PROMASTER,新车将继续定位于一款大型MPV,主攻商用车市场。

null

在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合并以后,菲克的汽车品牌阵容可谓异常的强大。在上个5年,菲克完美的保留了旗下品牌的特性,让每个品牌都在各自领域发力。随着电气化、智能化时代的到来,菲克也开始扩大产品阵容,将混动、纯电动、智能驾驶融入新车当中。在未来,除了单纯的对比传统的汽车三大件,电气化、智能化程度更是汽车品牌占据市场的重要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道奇Ram
道奇Ram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