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全新ES亮相深圳车展,它的细腻和关怀你感受到了吗?

2018年06月0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雷克萨斯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销量就一直稳步提升。据雷克萨斯近日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1-5月份雷克萨斯在华南地区累计销量为24,527台,同比攀升20%,智混动销量7,836台,同比攀升64%,这个销量对于以全进口方式在华销售的雷克萨斯而言,着实是非常不错的。

头图--2.jpg

在6月2日的深圳车展上,雷克萨斯公布了第七代ES的内饰全貌,而这也是雷克萨斯ES在华南地区的首次发布,这也在一定层面上充分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对以深圳为代表的华南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表示:“作为一个豪华生活方式品牌,LEXUS雷克萨斯关注人、体验、情感,更注重和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在研发全新ES的过程中,我们充分聆听了中国消费者的声音,让这款全球车型更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内图--1.jpg

一车一山水

流畅的车身线条,独特的纵向纺锤形格栅,配合轿跑车般“低重心+宽轮距”的黄金比例,尤其是溜背的C柱设计,使得全新ES动感十足。而且其全面加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更是为全新ES的内部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提供了有力保证。

内图--2.jpg

通过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匠心工艺与先进科技,将传统技艺与现代创意结合,用千变万化的纹理、线条等元素,为细腻典雅的内室带来山水交融的悠然气韵。

全新ES与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LC一脉相承的“一座掌握”(Seat in Control)内室设计理念,舒适性自是不必多说。通过搭载ANC (Active Noise Control)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和LEXUS雷克萨斯首次采用的Hybrid Acoustics技术,以及前后排双层静音玻璃、降噪轮毂、全封闭式底盘、雨刮器降噪等一系列被动降噪技术,车内静谧性也是非常不错的。

内图--3.jpg

全新ES的中控台上半部分纤细且充满张力的装饰条,与下半部分宽大而简洁的设计,形成动与静的强烈反差,视觉更为宽敞。特别是其首次采用的全新Viscotecs™技术,在平整的材质表面进行先进的喷涂工艺处理,呈现波浪般流动的优雅线条,赋予内室更立体的层次感。而功能性和装饰性部件则采用了不同材料,在质感上形成鲜明对比,展现出干净利落的风格。

大车低油耗,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ES 300h所搭载的全新全混动科技,配备了全球量产车型中热效率出众(41%热效率)的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全新PCU能量控制单元、全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以及布局更为合理的镍氢电池组。这套系统不仅可输出澎湃动力,更兼具百公里4.2升超低综合油耗。

内图--4.jpg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市场,虽然中国汽车市场的大环境已经变成了零增长乃至负增长的状态,但是豪华车一直呈现出的是一种逆势上扬的状态,各大豪华品牌更是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布局,雷克萨斯也不例外。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在本届深圳车展上,雷克萨斯还发布了ES车系诞生30年来的首款F SPORT车型——全新ES 260 F SPORT。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全球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其产品拥有日系车美观、实用,性价比高的优点,这对于一款定位为豪华车的企业来说无疑都是一些很好的加分项。而此次亮相深圳的第7代ES相信依然会继续成为中国市场豪华品牌进口轿车销量冠军。

内图--5.jpg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表示:“我们所期待的是,带给广大新中产阶级LEXUS雷克萨斯所独有的细腻感受和内心关怀,更期待与我们的用户分享心有灵犀的精神共鸣。希望全新ES能陪伴大家,享受与家人的尽情欢笑,定格独处时的尽兴真我和奋斗之路的坚定果敢。以尽情尽兴的优雅从容,出世入世,自成新境。”(图/文 王文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