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全新ES抢戏深港澳车展,给你N个购买它的理由!

2018年06月03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雷克萨斯全新ES抢戏深港澳车展,给你N个购买它的理由!

都说本届的深港澳车展已沦为豪华品牌的秀场,在发布或亮相新车中,以豪车为主!而在纯进口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展台上,有款车同样吸睛,那便是雷克萨斯的销量担当---全新ES。从新车设计、空间以及舒适性的提升上,都能明显感觉到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

全新ES在雷克萨斯家族里,是怎样的存在?

雷克萨斯对全新ES的重视,是因为ES对雷克萨斯的整体销量所起到的顶梁柱的作用,在2017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共售出新车13.29万辆,其中ES系列达到58532辆,占比达到44%。

它对于品牌的重要性,如传祺GS4于广汽传祺,哈弗H6于长城汽车,荣威RX5于上汽乘用车,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未来走势,全新ES将承担起更重的任务。

既然是面向中国消费群体,对于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与否,也决定了全新ES未来上市的市场接受度。

对此,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曾表示:“全新ES在外观内室风格的改变也是根据中国用户反馈进行调整的,比较鲜明的例子像全新ES首次采用的纵向纺锤形格栅设计,就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品位进行的设计。这一切都是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洞察,在产品研发和投放方面做出的调整与改变。”

雷克萨斯全新ES的产品表现:

1.更犀利的外观设计

外观一定是消费者选择雷克萨斯产品的重要理由之一,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可以说就是被雷克萨斯带火的!

全新ES的外观设计,同样与雷克萨斯在售车型一样,与“个性大胆”沾边。全新ES依旧采用家族典型的纺锤式前脸,改为纵向走势的中网显得更为激进;新车基于目前丰田最引以为豪的TNGA架构打造,整体运动感也增加了不少。

新车的侧面,整车线条更加锋利、肌肉感更强,明显硬朗很多,但该有的优雅依然不减。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设计,以及尺寸更大的抛光多辐轮圈等元素的运用,进一步凸显了全新ES的运动特征。

2.空间加大、重心下调

都说雷克萨斯是懂中国用户的。相比现款车身尺寸有明显的提升,长度增加了60mm,宽度增加了45mm,轴距提升了50mm,而高度缩减了5mm这样的尺寸使得新款ES看上去更加协调,下调重心使车辆行驶稳定性更好。

3.舒适性提升

雷克萨斯在车辆舒适性的打造上,向来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全新ES也不例外,新车通过搭载ANC (Active Noise Control)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和LEXUS雷克萨斯首次采用的Hybrid Acoustics技术,以及前后排双层静音玻璃、降噪轮毂、全封闭式底盘、雨刮器降噪等一系列被动降噪技术,为用户营造了更静谧的一个车厢环境。

配置方面,新车还有抬头显示、电子驻车、无线充电、马克莱文森音响(17喇叭)等配置,彰显全新一代ES的豪华。另外,内饰还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尽可能让乘客坐起来更加舒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的装饰条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高配车型中控12.3英寸仪表盘非常的抢眼,很有特点。

4.动力搭载全新全混动系统

动力上,全新ES将提供2.0L、2.5L发动机,以及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AT,8AT变速箱。其中混动动力版车型的销量向来比较受用户青睐,全新ES 300h搭载了全新全混动系统,该系统由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更高效的电机组成,做到了强动力和节油的结合。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ES也拿出了自己诚意,新车配备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起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以及两段式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S等装备。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进阶之路

雷克萨斯全新ES选择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足以见得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而这也是与中国市场的热销有关,数据显示,2017年雷克萨斯全年累计销售132,864 台,其中在华销量已占全球份额的20%。而且在去年国内乘用车增速仅1.4%的情况下,雷克萨斯完成了同比增长高达22%的好成绩。

雷克萨斯多年以来坚持进口车的身份,最大限度的满足了追求原汁原味豪华车的消费者,让车辆整体拥有卓越的可靠性,加上以用户为主、令人满足的售后服务,以及优越的保值率等,让雷克萨斯在枪林弹雨的豪华车市屹立不倒、越发强势。

进入2018年后,雷克萨斯目标是在华销量的销量提高23%,达到16万辆。今年雷克萨斯组建了全新的中国高管团队。继续强化雷克萨斯品牌全新形象、打造更加高效的供需体系以及提升公司运营品质,实现全价值链健康发展。

在刚结束的4月里,雷克萨斯ES成为进口中大型轿车市场的销冠,共售出3162辆。随着进口关税的调整,以及雷克萨斯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有着良好市场口碑,产品力突出的ES,推出的新款进行多方面升级后,能在原有的成绩单上,再添辉煌一笔!

*点击图文可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