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四驱SUV的车好,还是两驱SUV的车好,看完之后你就知道!

2018年06月03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常识

原标题:买四驱SUV的车好,还是两驱SUV的车好,看完之后你就知道!

现在的汽车生产家,主要是生产越来越多的SUV的车子,可见其现在是比较受欢迎的了,主要原因是SUV的车子其空间比较大、视野也是好的、还通透性比较强等等,很多好的特点。这算的话在选择SUV的车子之时仍然是有一定选择困难的,两驱的车子的好还是四驱的车子好呢,相信这种境况较多的消费者还是不清楚的。

首先要做的一点就是,大家要先清楚什么是SUV而什么是越野的车,大家应该清楚硬派纯正的越野车是用分时的四驱的,越野的四驱的系统是非常强悍的,搭配上这样马力大、排量大的发动机,其的越野的能力是十分的强大的,而我们的消费者大多数买来是用来代步的,在城市中驾驶的。但是SUV的车子在市面上还是分两驱与四驱的,那么要怎么样选择好呢?

首先,我们来认清四驱的车子和两驱的车子:

两轮的驱动的车子:是指变速箱由于发动机的牵引直接让前面轮或是后面轮驱动的,从而汽车才前进。而现在市面上两驱的越野的车子一般使用的是前置后驱的,两驱的SUV城市型的使用的是前置前驱的。

两轮的驱动的特点:两轮的驱动的模式,和Boulter相同,在马路上是更适合运行的。由于两驱的SUV城市型的底盘的高度比较好,有时路不行的话,其是无压力的。两驱的SUV油耗要低点,而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一般SUV的车子是同款的也一样配置的相同的动力的两驱以及四驱有1-2万的不等的差价。缺点就是越野的能力没那么好。

四轮驱动:是指汽车前后轮都有动力,可按行驶路面状态不同而将发动机输出扭矩按不同比例分布在前后所有的轮子上,以提高汽车的行驶能力。一般用4X4或4WD来表示,如果你看见一辆车上标有上述字样,那就表示该车辆拥有四轮驱动的功能。

四轮的驱动的特点:有全时的四驱,适时的四驱和分时的四驱车。全时的四轮的驱动指不管何时都是四车轮一起驱动的,不论在好的道路上或者是难行的道路上,也不论直线开行还是直接的转弯的时候,其四轮子一起的驱动是永远不变的。全时的驱动的系统拥有驾驶的操控的性能好以及良好的行驶的循迹性的,有了它就可随意在铺覆的道路上顺利的驾驶了,但是就是比较的浪费油,成本就高了。

适时的四驱动也指实时的四驱动的,它的两、四驱是由电脑的芯片控制进行切换的。显著的特点有继承了全时与分时的四驱的优点也弥补它们不足的地方。它能自己识别到驾驶的情况,自己根据驾驶的环境不一来自动切换两、四驱。在颠簸的、多弯的等附着力比较低的路上时,为四驱,而在路面平坦时为两驱。极其的简便驾驶。城市型的SUV的车子一般是使用四驱的驱动。

要两驱的呢还是四驱的呢,要考虑是在哪里行驶的?在多积雪和多结冰的路上呢这个四驱比两驱的好,附着力强、驱动的力好而且操控、安全性也更好。而在南方,或是预算不多的,两驱的也好。

要在城市中代步的话,买博越的SUV、比速T5的SUV等等,完全足够了。

实际上,买什么车,首先要了解到买车的用途,以及将会何时何地开。一些不需要的话,还花钱就是浪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