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求生活定位,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还真是别致有趣!

2018年06月03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追求生活定位,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还真是别致有趣!

在日常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更执着的追求,更精致的生活和更创新的思维,他们兼具创造力和领导力,并不断向更多人传递着品质生活的理念。大众进口汽车对此有一个清晰准确的定位——PLUS精神。

“大众进口汽车积极寻求突破,率先提出了PLUS精神的理念,旨在从产品、服务、客户对话等方面契合中国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切实需求。”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的持续繁荣发展,人们迎来了更多物质生活选择。消费升级带动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而大众进口汽车正是为此而来。

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大众进口汽车以“PLUS 众彩生活”为主题,携途锐、新e-Golf、甲壳虫、夏朗等主力阵容选手亮相。深圳,作为改革开放之源点,一步一步成为中国四大城市之一。不仅见证了城市的蓬勃发展,也造就一方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借助此次展会,大众进口汽车首次向消费者提出了“PLUS精神”的品牌理念。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和消费升级,PLUS精神代表着消费者对于品质和精神层面不断增长的期待与要求。

契合PLUS精神理念,大众进口汽车数年来一直试图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原装德系基因与品质的产品选择。新一代大众进口汽车阵容中,包括有途锐、Tiguan、蔚揽、夏朗、e-Goif、Golf R等。不久前,在国家公布进口关税调整的公告后,大众进口汽车及时调整车型售价,将降税福利直接惠及消费者。

多款明星进口产品齐助阵

辉腾被宣布无限期停产后,品牌内旗舰大旗自然就落到途锐身上。途锐搭载3.0升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还有4MOTION® 恒时四驱系统和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的加持,定位上又为中大型SUV,空间及做工用料方方面面都得以保证,无愧为全能旗舰。

紧凑型车中唯一一款原装进口纯电动车型e-Golf同样也是大众进口汽车明星之作。老实说轱辘哥一直认为Golf的底盘在A级车里面基本没有对手,这也体现出这家老牌德式造车企业的功底。而就这款最显实力的紧凑车“触电”后,最大功率能输出100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255公里,直流快充下,仅需40分钟便可充至80%的电量。

原产自沃尔夫斯堡的2018款 Tiguan,似乎和国产后的途观L没什么不同?大错特错!首先是其独有的R-Line外观是国产版本所不具备的,开途观都可以开出与众不同的感觉。其次,7安全气囊气帘、行人检测系统、城市应急制动系统、车道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预碰撞防护系统等等眼花缭乱的配置,给出一个十分“过分”完善的安全及便捷体验。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MPV已经成为许多家庭购车的首选车型。在这方面,大众进口汽车的夏朗拥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灵活百变的乘坐及置物空间,以充分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甲壳虫作为车坛上为数不多的“活化石”车型,在外形、内饰设计上依旧承袭半个多世纪以来的独特神韵。在此基础上,更具视觉张力的丰富车身配色、富有运动气息的外观套件,以及紧跟时代步伐的移动互联系统,都让其在演绎经典的同时,继续释放激情活力、引领潮流风尚。今年上半年,大众进口汽车相继推出甲壳虫魅舞红版和乐动橙版两款限量车型,以充满活力的专属配色搭配个性化装饰套件,充分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蔚揽旅行轿车为第八代Passat旅行版,是大众汽车集团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下诞生的第一款B级车型,代表原汁原味的欧式旅行轿车文化。

VR互动 与科技对接的车生活

不得不说这次的深港澳车展花样也挺多,好比隔壁东风日产玩起了“大摆锤”这样的机动游戏。不过毕竟是室内,还是玩点淡定点的东西好。VR怎么样?此次,大众进口汽车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VR体验的展示,包括数字展示牌和途锐多人交互体验。大众进口汽车对创新的孜孜追求不仅体现在车辆的创新技术应用,更呈现在不断革新的数字化市场营销手段。

首先,大众进口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了革命性的VR数字展示牌,将传统车辆参数牌的功能展示与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提供了一个全新维度的视觉体验。消费者可体验途锐、Tiguan、夏朗、甲壳虫、新e-Golf、蔚揽旅行轿车等多种车型的动态表现和功能展示。通过佩戴定制化手持式VR头戴显示器,体验者将以第一视角,进入虚拟现实的三维空间,欣赏震撼的视觉效果。

此外,大众进口汽车还为消费者带来了途锐车型多人VR交互体验展台。直径6米的圆形展台可同时容纳4人进行VR互动体验。系统可通过12枚摄像头精准地捕捉体验者的动作,令体验者在虚拟的场景中彼此可见,同步交互。同时,通过具有超强沉浸感的渲染引擎,细腻的画质与真实的环境光,系统完整地还原了途锐的动静态神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