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港澳车展上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新能源汽车?

2018年06月04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2018深港澳车展已经开幕。据悉,本届车展一共吸引了来自102家汽车品牌的1029辆车参与现场展出,其中,新能源车占比15.5%。在媒体日一共有42场新车发布,其中新能源车有16场,比去年的8场增加了一倍。那么本届深港澳有哪些有看点的新能源汽车呢?下面就为大家揭晓。

Jeep大指挥官插混版

为了能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分一杯羹,Jeep也开始搞起了新能源。而Jeep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正是基于前不久才上市的特供SUV——大指挥官打造而来。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矩2800mm。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大指挥官的造型设计,保持了Jeep家族经典的方正造型和7孔式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全LED大灯;全新的花瓣形轮圈,更加精致时尚。在前门和尾门部分,新车加入了PHEV标识,表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身份。

null

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猜测会采用2.0T+电机的动力系统。据悉,其综合工况油耗水平将降低至2L/100km以内。

日产轩逸纯电版

轩逸一直是家轿市场中不容忽视的一员。在新能源汽车迅猛发展的趋势下,轩逸率先推出了纯电版,动作比它的几个对手都快。看来日产非常重视新能源市场。当然,轩逸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来自于聆风的技术。

null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动版采用了日产家族化的“V-motion”前脸,开口更大的进气格栅很符合当下的潮流,黑色U形面板使得车辆的前脸向全新聆风车型靠拢,视觉效果极佳。

null

纯电轩逸延续了一贯的风格,但在方向盘、档把等地方进行了细微的变动,整体看上去要更为简约时尚,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动力系统方面,轩逸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38km。

比亚迪元EV 360

比亚迪元EV 360在本次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上市,并首次把比亚迪纯电车型购置门槛降至10万以内,新车补贴后的售价为7.99-9.99万元。车身尺寸方面,元EV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mm/1785mm/1690mm,轴距为2535mm。

null

外观上,元EV360采用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全封闭式设计,一条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前脸,与大灯组搭配看起来辨识度颇高。新车内饰基本与元燃油版的风格相似,只是增加了一些蓝色装饰进行点缀,另外还新增了一个全新的电子换挡杆。

null

元EV360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总容量达到43.2kWh,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10N·m,0-100km/h加速为8.9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

比亚迪秦Pro

此次深港澳车展比亚迪展台还有一位重要的角色——比亚迪秦Pro,这款车在之前的北京车展中已经亮相过,新车预计2019年上市,补贴后售价或20万元起。

null

外观方面,秦Pro同样采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LED前大灯,极具辨识度。新车的整体线条动感流畅,运动感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矩2718mm。

null

动力上,秦pro发布了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两个版型。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功率达到143Ps,百公里油耗仅为1L。

荣威MARVEL X

null

荣威MARVEL X的来头可不小,上汽称其为“电动智能超跑SUV”。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一贯的家族语言设计,前脸为经过镀铬处理的U形中网。该款车型还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溜式后背、宽扁车身的设计理念,动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

null

Marvel X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的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71马力,扭矩为255N·m和155N·m;三电机版在双电机的基础上,在前轴加了一台电机,功率为116Ps,扭矩255N·m。此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官方称百公里加速仅4秒。

结语:可以看到,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改革,增加续航里程成为车企必须要面对问题。而从目前来看,补贴政策的调整已经促进各大车企在这方面下功夫,现在的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是一个比一个长。当然,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这个趋势将一直持续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