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一次真的像四驱兄弟了,日产蓝鸟超级版?

2018年06月04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日产蓝鸟这款车很有意思,它的诞生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审美差异。绝对日产蓝鸟丑的消费者,都觉得丑爆了。觉得日产蓝鸟漂亮的消费者,都觉得这款车太养眼了。啥?你说看起来还行?不存在的!日产蓝鸟的设计让消费者出现了两极分化,觉得中庸的是少之又少。

null

有趣是是,日产似乎喜欢上了这种设计,有媒体透露,日产正在准备新一代的Z系列车型,该车基于一个奔驰的平台打造,并将会采用奔驰的发动机,预计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我们来看一眼是不是像极了"超级版蓝鸟"。

null

说实话,这款车给我的第一感觉,让我想起了四驱兄弟,动画片里的车型都是棱角分明,十分犀利,线条也透露出一种肃杀的气息,就跟现在图片中的蓝鸟一样,V字型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装饰,拐角设计十分野蛮,丝毫不考虑视觉过渡。悬浮式车顶设计、极富运动气息的轮毂,走在大街上别人还以为要拍新的变形金刚。

null

这款车在未来或将搭载来自奔驰的2.0T或者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有全轮驱动系统。

null

说实话,如果你认识370Z这款车,那你绝对不会想象到,日产如今敢把这款车做成这个样子,作为日产旗下的跑车,经历了几代变革,一直都是性能发烧友心中经典的存在,还记得速度与激情吗?东京漂移中就出现过这台车的身影。

null

但是我个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这款车在市场上的热度一直在下滑,我这里指的是全球市场。或许在性能圈子之内,还是有人在关注这款车的。那么,我我么就大胆猜测,新款的代号为Z35的"超级版蓝鸟"是不是就是日产想在跑车领域做出突破的一个信号呢?反正我看外观设计是有所突破了。

null

其实说到这款车啊,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其它几款平民跑车,370Z之所以没在国内兴起,是因为尴尬的定价,要知道和86斯巴鲁BRZ相比,370Z的售价高达60万元,这个钱几乎可以买到保时捷水平对置6缸,这时候就会发现,同样是入门跑车,370Z实在是有点不厚道了,当然也有税和经销商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