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山东牌照的奔驰G改装车,车标像奇瑞,比两辆幻影还贵,国内罕见

2018年06月04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山东牌照的奔驰大G,看车标不少人感觉很陌生,车标好像奇瑞,但这个A是对脚A,这不是奔驰的三叉星,也不是劳伦士,也不是巴博斯,也不是卡尔森,这到底是什么车?难道是自己改装的车标?事实上AA车标是Alpha Armouring的缩写(以下简称AA),AA是来自德国一家专门改装防护型汽车的厂商,进气格栅还有AMG,事实上这辆车就是用奔驰G级AMG改装,价格特别贵,比劳斯莱斯幻影贵多了,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null

同款座驾,单纯看外观,除了车标,和普通的奔驰G级AMG区别不大,看不出来这是高级防护车,事实上这款车大有学问。

null

AA目前主要改装奔驰G级AMG,丰田巡洋舰,雷克萨斯等高端SUV车型,也改商务车,比如说奔驰的斯宾特。国内的AA改装车基本都是12缸的G65,这车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null

看看玻璃厚度就知道了,防护级别VR7,和奔驰普尔曼防护车一个级别。

null

弹道及穿透力实验,一二十个车门一下子就穿透了,防护能力基本是零,再来看看AA改装车。

null

如果车内有乘客,可以毫发无损,而且这车动力强劲,AA改装的G63AMG是V8双涡轮增压,最大马力超过570,AA改装的G65是V12,最大马力630,强大的动力可以迅速甩掉其他车辆,如果甩不掉,还有两个办法。

null

一般的汽车排气都在后面,这款车的排气在两侧,也许有人说奔驰G级AMG的排气本来就在两侧,是的,没错,但是有一点,G级AMG的排气只能排气,AA改装的G级不但能排气,还能排烟雾。

null

不管是AA的G63还是G65如果遇到紧急情况,两侧的排气能瞬间排出大量的烟雾,就好像游戏里面的烟雾弹一样,这个烟雾足以让后面的车什么都看不见,而且在紧急情况下,还可以放三角钉,让后车的轮胎全部报废。

null

AA改装的大G车上安装了很多摄像头,光是进气格栅就有3个,而且这车的内饰也很豪华。

null

AA改装的G级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长轴距比标准轴距加长了45厘米,让空间更大,可选择隔屏,内饰可以定制,座椅支持4座和6座,配置不低,拥有多媒体系统、按摩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电动迎宾踏板、卫星电视,空气过滤系统,这样说吧,奔驰G级AMG拥有的功能这车全有,没有的功能这车也有,即便是轮胎没气,还可以继续行驶80公里,最高防护级别VR7。

null

AA改装的VR7级G63参考价格是100万美元,集越野和安全以及豪华为一体,比两辆标准版新幻影还贵,当然还有更贵的G65版本,具体价格看配置,看防护级别,看定制化需要,与众不同的油漆1万美元,皮革选配1-3万美元,签文件用的车载钢笔1万美元,奢华堪比定制版劳斯莱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