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7.59万起,新远景SUV增配换“心”演绎8万级SUV王者归来好戏

2018年06月05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原标题:7.59万起,新远景SUV增配换“心”演绎8万级SUV王者归来好戏

如何评断一个车是成功还是失败?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一套逻辑,我想最评断一个车好是不好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看销量。

全球卖的最好的中级车凯美瑞折算下来每分钟能卖出一台,在中国市场,每5分钟诞生一位雅阁车主,最巅峰的丰田卡罗拉,平均每分钟它能卖2辆车。

如果说有国内还有几家品牌能与这些大厂抗衡,我想应该就是吉利和长安了!接触不多的长安我不敢遑论,不过吉利是真的强。

“吉利远景SUV上市21个月累计销售23万台,平均4分钟走进一个家庭,7-10万级SUV市场占比1/6”。

这是新远景SUV上市会上官方给出的一组统计数据,但这还不是全部,“新远景SUV上市后,吉利要夯实自己8万元级SUV王者位置。”

怎么才能卖好一台车!

“吉利远景SUV的官方指导价是:7.59-10.59万元,更享24期0息,36期低息金融支持。”当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先生公布售价的时候,现场给与了热烈的掌声。

这个价格比较诱人!

俗话说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卖不出去的价儿,所以说卖的好的车是有共性的,卖不好的车一定是有问题的,比如神一般的定价逻辑!我在这里就不点名了,看多了销量点评的你们心里和明镜似的!

从价格上看,新车的定价比老款的7.49-10.19万元小幅增加了一些,但是配置和动力升级对消费者来说,足以弥补价格上的心理落差。

国V和国Ⅵ

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更换了吉利当家的1.4T发动机,官方称这台发动机比1.3T燃油经济性更好,排放表现更佳,轻松达到国六或欧六标准

官方数据库显示远景SUV实际为国V+IUPR

我想主要原因是兼顾环保部排放执行规划时间表。2020年7月1日,轻型车将强制执行国六a排放标准;2023年7月1日,轻型车将强制执行国六b排放标准。

得益于主流技术加持,新机器较原来的1.3T性能小幅上涨,更加强调低转扭矩爆发,峰扭215N·m/2000-4000rpm,1500rpm即可输出195N·m扭矩,更好的低转响应提高应对城市拥堵环境的能力(1.3T数据为185N·m/1750-4500rpm)

1.8L匹配的5速手动,1.4T匹配邦奇模拟8速CVT,综合油耗6.3L/100km。

主打8万元区间的远景SUV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架,这次中期改款升级,调教的更加偏向家用舒适需求,比如静音、稳定。

“吉客”出发

新博越率先使用的GKUI车载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也同步升级到新车上,“从G-Netlink智能网联系统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吉利汽车的智能互联汽车战略再次升级,由智能汽车时代迈入智能出行时代。”

反正你能用到的主流功能,GKUI都能给到,语音识别,车载高德导航,随车伴听,应用商店等。

小智结语

远景SUV征战的8万-10万元细分市场,随着宝骏530,哈弗M6等高手的加入竞争激烈程度持续加剧,不过换“心”升级的远景SUV看来不打算让出自己月销万台的位置。

你认为全新远景SUV性价比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