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2018深港澳车展:一汽丰田奕泽亮相

2018年06月06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新车】2018深港澳车展:一汽丰田奕泽亮相

在6月2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一汽丰田奕泽正式亮相华南地区,一汽丰田卡罗拉家族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高圆圆来到发布会现场为新车助阵。

在6月2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一汽丰田奕泽正式亮相华南地区,同时一汽丰田RAV4荣放、卡罗拉COROLLA、威驰VIOS等车型一并展出。奕泽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于小型SUV市场,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万元。

在活动现场 ,一汽丰田卡罗拉家族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高圆圆来到发布会现场为新车助阵。高圆圆曾连续三年担任卡罗拉双擎代言人,今年升级为卡罗拉家族代言人。

奕泽

奕泽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新车型,标志着丰田在小型SUV领域的发力。奕泽是一汽丰田旗下的全新小型SUV,与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互为姊妹车型,未来将效仿本田缤智/XR-V的双车策略并与之进行竞争。此前奕泽已经宣布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万元。

外形上,奕泽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而相比国产的广汽丰田C-HR,两者并没有太多明显差异,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弈泽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从而区别身份。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车身侧面造型很前卫,线条丰富,后视镜和车顶都采用了车身不同色的设计风格。

新车内饰源自于海外版车型,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1马力。根据此前丰田公布的信息,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也会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新卡罗拉

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卡罗拉级新卡罗拉双擎车型也同时亮相深港澳车展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

新卡罗拉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外观方面延续Keen Look家族设计,进一步拉伸的格栅与全新的LED大灯融为一体。车内座椅采用了拼色设计。

新卡罗拉双擎配置上配备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智能配置,提升了车辆科技感,增配的S-VSC转向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

此外,卡罗拉插电混动版车型卡罗拉双擎E+将于明年春季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将将搭载一款国产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0KM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