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的V6性能车诞生了,全新奥迪S4你买还是不买?

2018年06月05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言:提到大排、性能、V6发动机的车,不少人都心生仰慕之情却又囊中羞涩。拥有一台Fastcar是每一个性能车爱好者的追求,然而在中国,V6性能车的价格都不低。但在不久前,奥迪发布的奥迪S4打破了这一魔咒。

null

奥迪发布的全新奥迪S4官方指导价格为46.98万元。没错,你没看错,不到50万的售价就可以买到一台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性能车。奥迪S4成为了目前为止豪华品牌里最便宜的的V6性能车了。与S4相对应的奔驰C43和宝马340的起步价格都在68万以上,从这一点看来,奥迪S4的价格具备很大的优势。

null

性能参数方面,3台搭载6缸发动机的车子相差不多。

null

虽然C43的性能数据拥有略微的优势,但是了解AMG的人都知道,走了后门进入AMG家族的C43一直以来就不被看好,毕竟不少人认为没有了签名的AMG不是真正的AMG。

null

宝马3系一直以来就被成为操控之王。在M3之下的340也常常被性能车爱好者当做征战赛道的利器,深受性能车爱好者的喜爱,但是其高昂起售价格把不少年轻的性能车爱好者拒之门外。 这样看来,性能不输C43和340,价格还有如此大优势,想必不少性能车爱好者都已经准备好掏腰包了,但是先等等,我们还没有看配置。在价格上奥迪S4给消费者做了这么大的让步,配置上肯定是要打一打折扣的。

null

像在C43和340上以标配出现的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可变转向比在奥迪S4全都没有,有些则需要以选配的形式出现。我相信喜爱性能车的人并不追求实用的配置,驾驶一辆性能车,你要做的就是踩下油门让自己的肾上腺素随着时速表攀升,至于那些辅助配置,10年前我们没有还不是一样开车。 所以,笔者还是非常看好奥迪S4的,毕竟花同样的钱,在奔驰和宝马那边可买不到六缸性能车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4
奥迪S4
指导价:45.98-48.08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8-48.08
中型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