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帅气的SUV才10万出头,底盘舒适性惊呆99%的人!【实测】

2018年06月05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台帅气的SUV才10万出头,底盘舒适性惊呆99%的人!【实测】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东南DX7曾经凭借惊艳的外观让消费者对其喜爱不已,刚上市时一度非常火爆,如今车型迎来了改款换代,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有了重新设计,并且配置上也丰富了不少,变速箱也换成了双离合变速箱,变化不少,那舒适性方面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实测一下新款东南DX7的舒适性。

东南DX7真实口碑  东南DX7头条

本次为舒适性测试砖叔共设置了两个项目,一是实测不同车速下的车内噪音;二是实测车子经过连续减速带时车内的振动情况。测试车型为东南DX7 Prime 1.8T DCT旗舰版( 14.99万元)。

为全面了解不同速度下的噪音情况,砖叔分别进行了怠速、60km/h、80km/h和100km/h车速下的车内噪音测试,结果如下:

 

从测试结果得知,东南DX7在怠速和低速的时候,隔音状态还是比突出的,怠速只有37.2分贝,不过60时速的时候就没那么好,有57.5分贝,日常行驶过程中不会感到有太多噪音。而当砖叔把它开到80km/h和100km/h的时候,此时测得数值分别为60.6和64.5分贝,东南DX7的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的ST轮胎,是一款静音性轮胎,路噪抑制还可以,噪音主要源自发动机噪音和风噪。

 

除了噪音以外,衡量车辆舒适性的另一个重要指标就是振动,这就与悬挂系统相关了。我们实测的东南DX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为了更直观、更科学地说明,砖叔特意设计了一套测试方法:设置了4组连续减速带,每组间隔为1米。确认车辆胎压值在合理范围内,并在车内后排地板放置装满水的量杯。

以20km/h的车速匀速通过减速带,量杯洒出的水量为判断其底盘滤振能力的依据,洒出的水越少说明舒适性越好。重复测试3次,以减小误差。

在我们试驾体验过程中发现,东南DX7的地盘调校整体是舒适取向,悬挂非常柔软,通过凹凸路面和减速带时也不会太过于颠簸,在通过减速带测试是,车身姿态保持良好,车身震动不大,溢出来的水量有点出乎砖叔的意料,平均水量只有16.67ml,这样的水平比不少的豪华车还要优秀。

 

新款的东南DX7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加好看以外,最大的亮点就是舒适性,无论是动力调校还是底盘调校,整辆车都是舒适性调校取向,在路过颠颇路面时,后独立悬挂能很好处理滤震,提供良好的舒适性。

【试驾】实力全面升级,试驾新款东南DX7 1.5T车型

东南DX7 Prime和普通DX7究竟有何不同?

8.99万起售!新款东南DX7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