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这个车企被数据绑架的时代,像艾瑞泽5这样的坚持才可贵

2018年06月05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在这个车企被数据绑架的时代,像艾瑞泽5这样的坚持才可贵

民国政府从抗战时期移都重庆之后,这座山城在民国时代文化和当地市井文化相互融合下,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城市气质。恩仇江湖与莫测官场,火锅辛辣和糍粑糯甜。就像是重庆的地形一样,交织成这个城市的魅力和底蕴。

如果就汽车行业而言,能在重庆扎根立足的都绝对是基本功够扎实的。层峦叠嶂的城市构架,是对动力总成的考验。上桥下洞错综复杂的地形,更是对导航地图的一种摧残。所以当开着艾瑞泽5在这座城市中寻觅最地道火锅和民国遗址的时候,不免是有些调皮的。

3月份上市的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外形方面,全车标配17吋亮面轮毂、红色卡钳、大鲨鱼鳍天线,另有导流尾翼、贴地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和飞翼侧裙“3大时尚运动套件”可选装。而内饰方面则装配运动皮座椅、金属踏板,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全面投向年轻运动化的外观固然不错,但能挑战重庆还得靠动力总成。致敬青春版推出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各一款,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为141Nm。

从四川美院一路开到磁器口,最后抵达洪崖洞。这一路的上下坡与走走停停的红绿灯,充分感受了这套动力系统的“力道”。动力绝对可以满足在重庆遇到的任何挑战。

自然吸气引擎+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非常容易让人联想到家轿之王卡罗拉,这样的配备好处不用多说,就是无人能比的顺滑。自然吸气发动机就非常线性,再加上如水一般的CVT,在重庆这个堵车严重的城市,绝对不用遭受1.4T+干式双离合带来的一二档换挡灾难。

无论对治愈晕车还是治愈路怒症,都是一个莫大的帮助。

现在已经不是车企适应市场口味的时代了,不少车企都已经被数据,被消费者,被市场趋势所绑架。无论是什么定位的车型,一定要上涡轮增压,一定要上双离合,一定要按着百公里加速更快更激进的方向调教,因为这样才有宣传爆点。

但是不少厂商忽略了选择这个级别车辆的消费者,真正的日常需求是什么。宁愿让用户在90%的拥堵路段痛苦的被顿挫的双离合变速箱折磨,也要力争红绿灯起步时快上的0.1s。所以艾瑞泽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选择,在这个时代下尤为可贵。

当然,艾瑞泽5所配备的前沿智能科技配置也特别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它所搭载的科大讯飞的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全车全时极速4G Wifi覆盖,并免费赠送2年每月500M流量。同时还支持VOS全时语音在线智能语音交互,全场景深度语音交互真正做到解放双手。

强大的自然语言识别能力可识别16种方言,内置强大的语音定制高德导航。8寸智能触控屏完美实现手机全屏交互映射,实现年轻消费者要求实时在线的需求。

穿过重庆这样的5D城市你就会明白,像艾瑞泽5这样的车是多么的可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