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听说,在这里可以听见海上花

2018年06月05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在中国城市地理中,大连是独特的存在。因为地处辽宁,大连有着东北的豪迈与热情;又因为三面环海,大连又有着海的浪漫与诗意。

向海而生

是这般柔情的你

给我一个梦想

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盈盈的荡漾

传祺GS8祺逐海岸线抵达目的地大连的时候,天空还在飘着小雨,透过车窗望去,花草树木上挂满晶莹剔透的小水珠。有的静卧在叶面上、有的垂挂在叶尖,五光十色,似血红的玛瑙、似碧绿的翡翠,在阳光照射下耀耀生辉。正所谓,“雾锁须弥不见巅,密林幽径草如烟。时风唤动樱花雨,正是人间五月天。”

大连自不必过多介绍,白色的栅栏、金色的沙滩、广阔的绿地和数不尽的广场是大连的名片,大海稀释了城市的喧嚣,不争不闹不浮躁,只是闲静地呆在渤海之滨,清新典雅,散发着一股魔性的浪漫。

传祺GS8行走在滨海路上,可以看到依山傍海的美景,空气中弥漫这恬静且浩瀚的气息。绿树环绕周围,犹如漫步林中。行走此间,偶一俯瞰,便可临观沧海:“树木丛生,百草丰茂。夏风初起,洪波涌动。”且行且慨.

驻足跨海大桥,吹着海风,看着远方的大桥时会有一种审视天下的感觉。当地人说,跨海大桥是最适合拍照的地方。来自四面八方的摄影爱好者扛着单反和三脚架,跑到星海广场的海边,在这种微风渐凉的天气里对着跨海大桥,总是会有一种无可言说的成就感。

提到星海广场,就不得不提到大连对广场的钟爱。大连的广场有很多,它们像星宿一样散落在这座城市里。其中,星海广场是最大的一个广场,被称为“亚洲最大的海滨广场”。在这里有威武的女骑兵,有浪漫的恋人,有满地的鸽子;在这里有各式精美的欧洲建筑,罗马式、哥特式、文艺复兴风格和折衷主义等风格交相辉映。

不同于其他城市中林立的广场,星海广场在尽量不改变原有风貌的基础上进行改建,同时注入现代时尚元素,展示体验最前端的时尚文化、消费节奏和变幻,只是这里不再是货物的容纳,而是对现代城市各种元素的吸纳和展示。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欣赏迷人的夜景,还可以吹着海风品尝咖啡与美食,体会独属大连的时尚与浪漫。

当然,一个向海而生的城市,优美的海岸线是大连不容错过的风景。大连黄渤海岸线总长度约2211公里,既有轻沙如面、水天一色的静美,又不乏傲石嶙峋、波涛汹涌的壮阔。美丽的海岸线也给摄影师提供了绝佳的摄影素材,那日出日落,蓝天白云,礁石海浪,海岛、渔村、都市,渔民的生活,游人的身影夏日的碧海,冬日的冰凌等,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展现迷人的魅力。

每当厌倦了被霾笼罩的都市上空,眼睛也变得疲乏不堪的时候,脑海里就会不由地,突然冒出想去海边的念头。

在沙滩上漫步,和海岸线并行,欣赏与山相连,与海相接的曼妙景色。满足你对海边所有幻想。

在大连,看碧海云天的海湾里,吹着咸咸的海风,呼吸清新的空气,眺望一望无际的辽阔海面,心中再汹如波涛的烦闷也会逐渐一并归于这微风起漾的静海。

从南到北,沿着海岸线一直走,从日出走到日落,这,算不算“地老天荒”。

文艺青年们总能在这里找到心灵的出口:

海水澄明,沙细浪轻

忘却都市的嘈杂和庸碌,肆意享受海浪轻抚石子的声响

日出三舍,承载日月之光

与海相伴,让每一个晨暮都灿如锦绣

遇见慢时光

大连是文艺青年最喜爱聚集的地方,当身处此地,静静地聆听海浪轻柔地拍向岸边,眼前是荡漾在水面的渔船和低空掠过的海鸥,站在岩石上,望向远方。定格时光,那种清新自然的文艺范悠然而至。

在这里,你总能找到一家你最青睐的店铺;在这里的书店,你总能找到一本你自己最感兴趣的图书,端一杯咖啡,捧着一本书,坐一下午,看夕阳西下,便是悠闲地时光里,你能想到的最美好的事情。

可能是因为时光的沉淀,这里的人们似乎永远都是那样的从容不迫,他们对大连有着共同的信仰,他们以对爱的坚信与用心,用心谱写这大城小爱里的温馨和浪漫。

在喧嚣而摩肩接踵的广场,我们是注定的缘分,此生的长情只为彼此而生;与你牵手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俏皮的步伐跟着你的节奏,身后沙滩上的脚印被海浪冲刷淡去,却让我们记忆犹新。用爱编织的印记,岁月怎能轻易把它的痕迹模糊。

千里万里来大连

只为你的真挚

在你的蓝天里我放飞心性

在你的大海边让心与浪花和旋

朝阳里我向海鸥问早

晚风中我与槐花呢喃

听涛 观鱼 拾贝壳

冲浪 垂钓 品海鲜

千里万里来大连

只为你的优雅

在你的井然中感受文明

在你的节日里纵情与城市狂欢

署日下我与大海相拥

微风中我和铁山攀谈

赏槐 听雨 看烟火

观潮 赶海 戏沙滩

把生活过得像名字一样美

祺逐海岸线行至大连,此刻,这是只属于传祺GS8和这座城市的世界。有些故事永远无法写给别人,就只能够把这些私语,悄悄透露给这阵咸湿微风,让它着随时间的流逝,缓缓消融在海雾里。

自面世以来,传祺GS8似乎并不像传统SUV那样的冷酷无情,在它的眼里,无论是静观高山流水,亦或是追逐雪域海浪,都能流露出一股从容的气息,让人不由得对生活充满了期待。

它是冰冷机械的雕塑家:

它的轮廓方正,棱角分明

它是最精雕细琢的作品

硬朗腰线,内敛中彰显着霸气

它是温暖世界的设计师:

“大而全”、“细而精”

它规整却不呆板,是设计的宠儿

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分解自在随性的生活

它是有爱人间的歌唱家:

它唱得了流行,飙得起高音

念得了RAP,玩得起摇滚

10喇叭安桥HIFI音响,带来耳边最动听的旋律

它也是温馨生活的绘画家:

木色微曦

自然、亲切

仿佛坐在一个高档茶室

经典之歌

水墨与木纹融合

浪漫活泼有内涵

它是雕色盘中最纯粹的原色

每一种风格

都是绘画家灵感迸发的杰作

实现梦想其实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儿,目标越来越清晰,只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走过去就行了。现在的传祺GS8并没有把出行工具和生活方式分开,城市中匆忙赶路是为了生活;塞外中纵横驰骋是为了享受有车生活;海岸线追逐海浪也算是工作之外最好的放松了。

在一次又一次的行走中,传祺GS8的目标越来越清晰,“我就要让每个拥有传祺GS8的用户都能成为生活的掌控者,活出生活应该有的样子”。目前,传祺GS8正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步实现,生长在大海之滨的它,对生活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辆车温暖一个人,恰恰是实现梦想的可能性,才使生活变得有趣。”

开放、新潮、进取、外向

各种文明通过海洋相互融合

与海洋打交道的人

是最先感受到了时代气息的人

国家如此、人如此

车亦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