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男计划:为了省2万,新车值不值得等

2017年04月18日 01:3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值男计划 四月芳菲尽,又到车展时。再过两天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就要开始了!无论你是个车迷、打算购车的消费者还是仅仅想要凑个热闹,上海车展这样的汽车盛会是一定不能错过的。而作为一名实用主义的“值男”,我当然要为那些确实有购车需求的人来出谋划策了。

作为国内外最顶级的车展之一,上海车展上展出甚至首发亮相的新车琳琅满目,这也是车展上最值得一看的内容。而如果你是抱着想买车的目的来看车展的就会面对这样一个问题:自己看中的新亮相的车型还没上市或者刚刚上市,想要买到怎么也要再等几个月。而同品牌中已经有了比这款新车大一号的现款车型,价格也贵不了两三万,算上优惠差价就更小了。那么我们到底要不要为了便宜两万的新车再等上几个月呢?本期值男计划我们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我们举几个上海车展上即将展出的比较受关注的新车作为例子,它们的特点是同品牌下都有一款大一号的新款车型同样值得选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些新车和现款车型有哪些区别,到底值不值得等待。当然我们并不想帮你下结论,只是提供一个参考,等待新车还是马上出手,还要看你的具体需求。

传祺GS7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6月

此前广汽传祺推出的传祺GS8受到了强烈的关注,这款大尺寸7座SUV无论在气场上还是实用性上都非常出色。本次上海车展上传祺又带来了比GS8小一号的GS7,GS7在设计上和GS8一脉相承,甚至可以看做是GS8的五座版。那么GS7到底和GS8有哪些区别呢?

东风风神AX4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9月

东风风神品牌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全新跨界SUV车型风神AX4,这款车型进一步完善了AX系列SUV车型的产品线,同时也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时尚新选择。相比起现款的风神AX5,AX4显然将年轻路线走的更彻底,那么什么样的购车者更适合等待这款新车呢?

吉利远景X1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5月

吉利远景X1是一款定位于城市迷你SUV的全新车型,这款车的尺寸非常小,但是却为城市中使用带来便利,同时个性化的设计也是年轻人所喜爱的。相比起现有的远景SUV,远景X1显然尺寸小的多,但是个性更明显,它到底是谁的菜呢?

东风日产劲客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内

东风日产将最新引入国产的小型SUV命名为劲客,从名字上可以看出和逍客一脉相承。实际上这款全新SUV尺寸上比逍客小不了多少,但是却更加时尚动感。期待这款全新车型还是选择已经推出多年的逍客?这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