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出了两款SUV车型,红玫瑰和白玫瑰

2018年06月05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宝马出了两款SUV车型,红玫瑰和白玫瑰

起初不经意的你,和少年不经世的我;红尘中的情缘,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想是人世间的错,或前世流传的因果;终生的所有,也不惜获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分易分聚难聚。这是罗大佑和陈淑桦共同演唱的电影《滚滚红尘》的主题曲。歌词当中唱的“来易来去难去”在宝马身上一点也不好用,X3的热潮都还没去,X2和X4就来了,这样的节奏有点快。(图上红色为X4、金色为X2)

全新的宝马X3上市是褒贬不一,看官们普遍反映价格有点高,尽管宝马随后推出了新的28i中功率版本,也没能让各位看官们满意,但是这不要紧,全新X2、X4都来了。

来来来,各位看官给这样的外观打多少分?不得不说这外观真的真的贼好看。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和X系列标志性的园雾灯。前脸最吸引人的就是这个双色拼接而成的下部进气格栅。灰色的“嘴巴”搭配倒三角型的进气口真很有型。

各位看官或许知道,宝马X双数系列都是轿跑SUV,但这次的X2就变了,X2是跨界车型,车身侧面很明显的加了一圈包围,整体线条十分的运动,车尾部分新增了一个宝马标志,这确实很少见,也许和2系的定位一样吧。

这个内饰和以往的宝马内饰也不一样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中间这个屏幕更大、更宽了。这次的X2应该主打年轻人运动的市场。全新宝马X2本月上市,很快就和各位看官见面了。

X2和主打年轻运动的1系有着同样的“心”。1.5T和2.0T两种动力,都是UKL平台的产物,前驱。当然,X2会搭载X Drive四驱,给各位看官去撒欢,去放纵的机会。

X2给各位看官介绍完了,就该说说全新的X4了。这次的全新X4还是保持轿跑的造型,前脸的两颗小圆雾灯被取消了,前脸底部的保险杠并没有联通,像一个嘟着的小嘴,比上一代更大更宽的“双肾”进气格栅和LED“天使眼”更具有轿跑范。

车身侧面也是满满的轿跑范,溜背的造型,极其吸引人的上下两条腰线,与车身不同色的后视镜,轮胎后边的翼子板上还有镀铬装饰出风口。

这个车尾就有着很大的变化了,尾灯造型更加细长,车牌的位置也下移了,放在了排气口上方,也是为了运动化。

内饰也是宝马家族化的内饰,和之前上市的全新X3相同。有一点值得给各位看官说,那就是全新的X4会搭载“BMW Personal C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也是和X3一样的,M版本会不一样,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新车的车身尺寸变得更大,长度加长81mm,宽度加宽37mm,轴距达到了2864mm,车高为1621mm,整体也是为了轿跑范做了许多改变。

其实宝马X4在宝马家族中的地位十分的尴尬,宝马主打是SUV是X5,X4一直都被称为小号X6,在销量上也不及X6,可见地位很尬呀。X4这次的更新,展现了更多的不一样;X2也十分的运动,定位也是跨界车。各位看官,你会选X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