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全新ES深港澳车展首发

2018年06月05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Sir,这就是嫌犯,追不追?”“追。”二人相视一看,接着就上了一台素色凌志车,烧胎起步扬长而去。相信这样类似的镜头你不止一次在TVB的某些电视剧中看到。

或许你再也找不出第二个豪华品牌与地区性有着如此紧密的关联,但雷克萨斯无疑是华南市场的豪华车代表,深港澳地区的高频车型。

null

在雷克萨斯整个家族产品中,雷克萨斯ES一向是销量体系方面的顶梁柱。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ES是雷克萨斯轿车领域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它的外形、做工、配置以及动力都值得肯定。而全新ES,也于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进行华南区域首发。

继承优雅设计传统,并赋予更多动感

null

30年来,经历了六代演进的全新ES,变得更有时尚语言。它独特的纵向纺锤形格栅,配合轿跑车般“低重心+宽轮距”的黄金比例,尤其是溜背的C柱设计,展现出全新ES魅力十足的动感气息,这些都是在以前车型上很难发现的特点。

另外在尺寸上,全新ES轴距达2870mm,长宽高分别达到4975/1866/1447mm,是一台标准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水平。

独有的“一座掌控”内饰语言

null

加长加大后的全新ES,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有了更多的优势,也赋予内部以及乘坐舒适性更有力的保障。而更低的重心和优化的内部线条,也让后排乘客享受到比前代车型更充裕的头部空间。

另外,全新ES的舒适度也有很大的提升,前排座椅灵感源自旗舰车型全新LS,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极佳的支撑。针对后排乘客,更有电动可调座椅角度等人性化配置。

在雷克萨斯所有车系上,你都能发现它的人机交互功能做得特别实用,全新ES同样延续了这样的设计风格,它的所有人机交互功能都围绕驾驶席合理布局,驾驶者几乎不需要改变坐姿或者移动视线,便可操控所有驾驶功能。

作为一款豪华车,全新ES则花费了大量工艺体现在细节上,例如中控台上半部分纤细且充满张力的装饰条,与下半部分宽大而简洁的设计,形成动与静的强烈反差,营造出更宽敞的感觉。

另外,全新ES上首次采用了全新Viscotecs技术,在平整的材质表面进行先进的喷涂工艺处理,呈现波浪般流动的优雅线条,源自传统金属锻造工艺的金属装饰、Shimamoku至臻木纹内饰、竹内饰的纹理,则带来自然的灵动。

null

此外,缝线装饰覆盖了全新ES的方向盘、挡把、车门饰板和座椅,尤其是乘客目光所及的中控台面板,带来细腻而立体的视觉效果。而线条优美的交织缝线则从上到下贯穿整张座椅。ES在功能性和装饰性部件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材料,在质感上形成鲜明对比,艺术气息十分浓郁。

null

为了提高豪华质感,雷克萨斯全新ES通过搭载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和LEXUS雷克萨斯首次采用的Hybrid Acoustics技术,以及前后排双层静音玻璃、降噪轮毂、全封闭式底盘、雨刮器降噪等一系列被动降噪技术,让车内静谧性有了质的飞跃。

省油跑得快,世界顶级41%热效率了解一下

null

全新ES诞生于全新GA-K平台,其中,ES 300h所搭载的全新全混动科技,配备了全球量产车型中热效率出众(41%热效率)的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全新PCU能量控制单元、全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以及布局更为合理的镍氢电池组。

这使得全新ES不仅跑得快,更兼具官方百公里4.2升的超低综合油耗。与此同时,经过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后悬架、大量高强度钢材的采用,令车辆在不同的驾驶情境下都能稳定驾驶。

事实上,全新ES还融入了“YET兼融之道”的独特品牌哲学,这个概念贯穿于雷克萨斯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它代表了一种不妥协的追求极致的精神。

什么是“YET兼融之道”?

null null

“YET兼融之道”概念的精要所在,是在面对错综复杂的情况时,将矛盾视为局限而不是极限,以打破局限的全新角度去考虑矛盾,并获得最优的解决方案。雷克萨斯意在带给广大新中产阶级LEXUS雷克萨斯所独有的细腻感受和内心关怀,更期待与用户分享心有灵犀的精神共鸣。

所以,在诞生30年后,ES车系首次带来了F SPORT车型,为新一代消费人群提供了个性化、多元化的选择,也诠释了雷克萨斯“YET兼融之道”的精髓,ES车系,变成了兼融了豪华与运动的作品;而在GS停产后,ES则扛起了旗舰轿车的所有职责,全新ES也成为了兼融B级豪华车与C级豪华车的结合体,成为了从概念到落地的最佳证明。

null

其实,华南市场对于雷克萨斯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以去年的全年销量为参考,华南地区占到了雷克萨斯总销量的近40%之多,所以可见,华南这一市场的地位对于雷克萨斯而言,尤为特殊。同样,参看汽车消费报告,华南地区日系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所以这样看来,雷克萨斯全新ES选择在这里进行首发,一点也不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