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目标BBA入门级用户,全新雷克萨斯ES深港澳车展亮相

2018年06月04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6月2日,在华南地区具影响力的深港澳车展拉开帷幕,与往年一样,这依旧是属于豪华品牌的车展。地处深港澳等高消费地区,受众的不同导致深港澳车展与其他区域性车展调性迥异,被网友戏称为“有钱人车展”的它今年依旧是豪车齐聚,不少豪华品牌都借此机会搞出了大新闻。

华南是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受众最多、接受度最广的区域,因此深港澳车展可以算是LEXUS雷克萨斯的半个主场,为此,LEXUS雷克萨斯选择将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的华南区域首发放在了此次车展。

null

LEXUS雷克萨斯ES是一个拥有近30年历史的车型,同时也是目前LEXUS雷克萨斯销量最好的车型。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它迎来第六次升级,在保持一贯优雅设计的同时,曾低调的ES车型也焕发出了与老大哥LS一样张扬、个性的风范,呈现出更加年轻的精气神。

null

与老款相比,新款ES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有所提升,4975*1866*1447mm的车身尺寸让新车外型看上去更加大气,而轴距方面新车则达到了2870mm,能够提供一个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据了解,这是他们在调研中国市场后得出的结论,可见丰田对于中国市场也越发重视起来。

null

内饰方面,全新ES依旧采用了“山水灵动”的设计语言,中控台不对称设计以及其充满张力的灵动线条可以展示出这一语言的神韵,而同时ES内饰独特的木质、竹质装饰又具象地显露贴近自然的想法,可见LEXUS雷克萨斯尽管变得年轻,但其一直以来的优雅从容却没有改变。同时,全新ES秉持了“一座掌控”的理念,所有人机交互功能都根据驾驶座排布,更加贴合驾驶员用车需求。

null

NVH上,LEXUS雷克萨斯一向表现不俗。此次全新ES采用了Hybrid Acoustics、降噪轮毂以及雨刮器降噪等技术从来源上减少了噪音,同时还运用了前后排双层静音玻璃、全封闭式底盘等设计隔绝了噪音传递,最后全新ES还搭载了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

null

当然除了普通版,LEXUS雷克萨斯ES还拥有两款值得关注的车型,他们分别是全新ES 300h和ES 260 F SPORT。

前者作为北京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展台的绝对主角,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款ES 300h的发动机是热效率高达41%的2.5L阿特金森发动机,搭载了最新的混动技术,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2L,但它并不是此次深港澳车展的主角。

null

与北京车展不同,此次深港澳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将ES的F SPORT版本放在了“C”位,这款更加运动、更加激进的车型,似乎表达了LEXUS雷克萨斯对于年轻消费者的重视和对于年轻化设计的自信。据了解,这款运动版车型是ES系列诞生30年来首款F SPORT车型,它的动力总成由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组成,显然是针对年轻人群对于驾控的需求而设计的。

null

目前,国内豪华市场上BBA具有极大的统治力,但LEXUS雷克萨斯作为一个全系进口的豪华品牌,在国内依然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影响力同样巨大。相比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全新ES有售价上的优势,相比凯迪拉克XTS、沃尔沃S90,全新ES则更具影响力和知名度。所以我们可以说,全新ES是瞄准了那些BBA入门级用户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