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这个便宜,又比那个配置高,吉利新远景SUV可以参考一下

2018年06月06日 08:12: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在2018年的儿童节之际,吉利为全中国汽车消费者带来一款新品,新款远景SUV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进行在细节之处进行优化,共推出6款车型,两种排量1.8L和1.4T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7.59-10.59万元详见下表:

现场图 上市表-恢复的 实车图

在外观设计方面,我将新老款车型进行了一个视觉系对比,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在细节之处进行优化,是新车更具年轻时尚氛围,更加适合居家实用。

1 车尾 外观细节

内饰方面,在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对中控区域的物理按键进行简约重新设计,视觉感受更加具有整体性,撞色的设计,也更加符合这个时代的审美标准。

内饰 安全配置 液晶仪表 9英寸大屏幕 车机 伴听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加入了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另外一款1.8L发动机参数值是一致的。而在最大扭矩方面,1.4T车型为215牛米,而1.8L车型为170牛米。

发动机

该买哪一款?

1 1

老王说两句:

同样级别的国产车型哈弗M6和宝骏530都各有千秋,哈弗的外形更时尚,宝骏的价格更诱人,综合取中的话,吉利新远景SUV在10万元以内的竞品中还是相当有优势的。和老款对比后不难发现,吉利远景不只是改变外形这么简单,从配置到科技设备运用一步都没有松懈。如果国产品牌能随着这个调调一直走下去,我相信很快就能替代合资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位置。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