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岭:融合智能化和互联网技术打造新能源汽车产品

2018年06月09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6月5日,第九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正式开幕,本届论坛以“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现数年间以及未来汽车产业的新变化、新趋势。

在国家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大力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得到迅猛发展。但2018年也是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一个关键节点,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大幅调整、双积分政策的正式实施、放开新能源汽车股比以及造车新势力全面入局,这些新的变化都对汽车产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

买车网

对此,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苏岭表示:“当前中国面临着几个方面的变革。一是中国经济发展模式的变革,由原来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变革;二是环境的变革,由高污染、高能耗向节能和环境友好方向变革;三是能源的变革;四是当前我们面临的城市交通问题;五是汽车产业本身也到了一个变革的时期。这五个变革相互融合,来推动汽车产业的变革,来推动下一代新能源汽车为载体、一个以用户的极致情感体验、有智慧有生命这样一个汽车产业的发展。”

苏岭认为,从汽车产业本身来看,消费在不断升级,从“功能消费”到“性能消费”,随着90后以及00后成为消费主力,消费也朝着“情感消费”发展。而汽车除满足出行外,更多的是情感伴侣。此外,随着交通的体系的变革,汽车一定会向共享的方式发展。

同时,产业的核心力在变革,苏岭称,去年长安发布了香格里拉计划,整体到2025要全面停止燃油汽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电气化,开发了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

他表示,在整个长安新能源发展规划里面要干三件事。第一是要构建价值伙伴的整车关键系统和部件、创新服务产业生态或者产业平台;第二是要为用户打造极致情感体验,有智慧、有生命、带情感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服务;第三是要做最有价值的新能源汽车出行方案解决者,最终长安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会形成一个“产业+产品+服务+出行”为科创型公司。

为了落实这一计划,苏岭表示,长安要把智能化、互联网这些技术融合到一起打造极致情感的智慧新能源汽车产品。“接下来,长安将投放的逸动EV460和CS75这两款车,将按用户情感极致体验来打造的市场首批推向市场。”

除产品外,长安还将打造电动车三大专用平台,未来长安新能源汽车将基于这三个平台上来进行打造,“目前这个平台都在紧锣密鼓推进过程中,到2020年这三个平台要完成打造推向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