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暂时在欧洲限售/吉利冯擎峰担任莲花汽车CEO

2018年06月06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保时捷暂时在欧洲限售 应对欧盟排放新规

据英国路透社6月1日报道,保时捷在宣布,因欧盟实施涉及燃效与排放的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公司将暂时限制在欧洲销售的车型数量。

null

保时捷称,顾客可与保时捷经销商取得联系,在过渡期仍可提前预定受波及的车型。但没有明确指出哪些车型受到影响。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保时捷卡宴SUV和Panamera轿车的停售时间预计要到2019年3月,保时捷911车型的停售时间则要到今年秋天。

吉利冯擎峰担任莲花汽车CEO

据外媒报道,莲花汽车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es已卸任,该职位将由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冯擎峰接任。在离开莲花之后,Gales将加入英国经典汽车经销商JD Classics担任首席执行官。

null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莲花汽车总裁李东辉在声明中表示,“Gales使得莲花汽车稳定下来,并带领莲花首次实现盈利。”Gales将以兼职的形式,担任李东辉的首席战略顾问。去年9月份,吉利控股集团收购了莲花汽车51%股份,并承诺将莲花打造成全球具有竞争力的品牌,成为跑车市场中的领导者。

交通运输部等七部门明确加强网约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

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交办运〔2018〕68号,简称《通知》),明确了网约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工作流程。

《通知》要求,各级交通运输、网信、通信、公安、人民银行、税务、工商和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建立网约车行业联合监管机制。针对未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从事网约车经营、线上线下车辆人员不一致、信息泄露、不依法纳税、不正当竞争、非法经营资金支付结算等违法违规行为,各相关管理部门可开展联合约谈。

约谈后仍拒不改正的,相关管理部门可根据网约车平台公司违法行为严重程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规规定,对网约车平台公司相应采取暂停发布、下架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停止互联网服务、6个月内停止联网或停机整顿等处置措施。

怕被美国制裁 PSA暂停伊朗合资项目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集团已开始暂停在伊朗的合资项目,以防遭到美国的制裁。在法国政府的支持下,PSA正与美国当局接洽,考虑放弃在伊朗的合资项目。”

null

当地时间2018年5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表示,美国正准备恢复此前为履行协议而放弃的所有对伊朗的制裁,并将施加额外的经济惩罚,但没有提及制裁的具体细节。美国财政部发布消息称,将对伊朗的能源、汽车以及金融等领域实施制裁,制裁将于未来三个月到半年内开始。在此期间,美国允许国际企业退出和伊朗的商业合作,之后制裁将全面生效。

为符合新欧洲排放法 宝马标配汽油微粒过滤器

据外媒报道,截止至2018年7月,德国所有的宝马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将标配汽油微粒过滤器(GPF),以符合欧洲6d-TEMP排气标准。

null

自2018年3月以来,BluePerformance技术一直是所有宝马柴油车型的标准配置,此技术包括采用欧洲柴油机尾气处理液(AdBlue)喷射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的催化转化器。也就是说,它们都可以提供高效地多级废气处理,包括氮氧化物(NOx)存储催化转化器和SCR系统(选择性催化还原)中的废气。由于特别有效地减少了所达到的微粒排放,因此,也符合了最严格的欧洲6d-TEMP排气标准。此外,另外39辆符合欧洲6d-TEMP排气标准的柴油机车型也将上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