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ES再升级 9月上市销售

2018年06月06日 13:00:02
分享到:

原标题:雷克萨斯ES再升级 9月上市销售

雷克萨斯从诞生之日起,就是定位于豪华车,与宝马、奔驰、奥迪这些豪车进行相抗衡。进入美国市场后,雷克萨作为豪车领域的新物种,大受欢迎。而其中比较代表性的是雷克萨斯ES,雷克萨从1989年诞生以来,已经升级到第六代,而在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ES带来第七代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新雷克萨斯ES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且其将是现款ES和GS车型共有的继任者。

全新雷克萨斯ES前脸造型采用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造型采用的纺锤型中网造型,这样的中网造型设计起来是极度的动感,很有范。大灯造型设计起来是极具锋芒。另外,回旋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十分的不错,引擎盖造型三条肌肉线条,让整车变得更加的运动。不过像奥迪、宝马、凯迪拉伸等一系列豪车的造型是越造越简单,而雷克萨斯ES的造型设计是越搞越复杂。

车身侧面造型设起来也是十分运动 ,整个车身设计与现款车型还是有几分相似之处。车身侧面造型也是使用多凌厉的线条造型,这样的设计使得整车的设计显得更加的修长。全新雷克萨斯ES 300h,车长4975mm、车宽1865mm、车高1445mm、轴矩2870mm,

新车尾部造型更加像一台运动车,整个车身线条造型是非常的锋利,线条勾勒出来的棱角视觉冲击力是很强。后备箱上的扰流板使得整车的设计更加的动感。全新的尾灯融入了L型的元素。

全新ES的内饰造型基本变化不大,整个内饰造型设计是偏向于运动的设计。

雷克萨斯ES的车厢上舒适度是人尽皆知,坐在里面就是一种超级享受。这次全新ES的内饰带来全面的升级,新车车厢采用全新的设计的坐垫,后排座椅靠背可电动调节,中央扶手箱也进行加宽和加厚。而雷克萨斯的静音效果是超级棒,这主要得益于新车搭载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前后排双层隔音玻璃,降噪轮胎等一系列的措施手段,所以雷克萨斯的隔音性远超同级别。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依然与凯美瑞共同采用TNGA架构,搭载同样的2.0L、2.5L自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同时会推出搭载最新THS-II的2.5L混动版本。目前TNGA架构下的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达到了全球之最,压缩比也高达14:1,日常还仅需添加92号汽油。

一篇文章读懂2018款欧规路虎揽胜

2018款奔驰GLE43限量山灰色  最低86.8万起

还等什么7月1日,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现车11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