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对比本田CR-V 看自主SUV如何PK本田这位老将

2018年06月06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尽管最近电动车的消息很吸引眼球,但SUV依然是目前国内的潮流车型,而随着自主SUV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信赖它们,当然自主SUV也已超高的性价比回馈消费者,不过,还是有不少人对自主SUV存在质疑,今天,小编就将一款自主SUV与一款合资SUV老将进行对比,用事实打消您的疑虑。

null

对比车型:长安CS75 2018款 280T自动睿智型 售价:14.38万元

本田CR-V 2017款 240TURBOCVT两驱风尚版 售价:20.38万元

外观对比

外观上,长安CS75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现款大不相同。前脸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内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大灯内部构造更加精致,并加入LED光源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修订,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整车年轻动感的气息。

null null

外观上,这款第五代CR-V在前脸处加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并且大面积的使用了镀铬装饰,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是十分喜欢的。而在头等方面,其棱角分明的头灯也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形成了这一代CR-V全新的前脸设计。车头进行了改动,那车尾也必须要改一改了。T字型的尾灯设计和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是全新一代本田CR-V尾部的最大特点。

null null

内饰对比

长安CS75座舱内部焕然一新,与睿骋CC一样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挡把周围加入众多镀铬元素的点缀,为档次感强化了不少。

null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本田CR-V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7英寸的中控屏看上去也很时尚,但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则并没有太多的改动,你依旧可以很轻松的辨别出它的家族身份。

null

空间对比

null

长安CS75的车身尺寸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本田CR-V的车身尺寸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长安CS75在车身尺寸上还是很有优势。

动力对比

null

动力方面,长安CS75使用的是1.5L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本田CR-V使用的同样是1.5L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各有千秋,相差不大。

传动方面,长安CS75采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而本田CR-V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器。

配置对比

null

在安全配置上,两款车的配置都很丰富,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以及无钥匙启动与进入等安全配置都齐全。

null

在操控配置方面,两款车都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等等。但我们还是看到了两款车的差距,长安CS75配备了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等功能,性价比更高。

null

在科技配置方面,两款车的差距也很明显,长安CS75的全液晶仪表盘、座椅加热通风、LED大灯等等,都让这款车科技感十足,而本田CR-V则显得有点寒酸。

车友评说

买长安CS75这款车,就是看好空间大,动力也充足,通过性和住宿就不是我再出门担心的问题了,随时都可以说走就走的旅行。带ACC的自适应巡航,可以在开长途时减少疲劳,也可以在市内使用,起停跟车都是自动,你只需要握好方向盘就行。特别是全景摄像头,方便又安全。

null

本田新的1.5t发动机很强的动力,很低的油耗。不亏为地球梦发动机,买发动机送车的名号不是白叫的。新车味道很小,这点很好。空间也很赞,每每有朋友乘坐,都对空间盛赞有加。最不满意的还是它的噪音了,主要还是集中在发动机声音上面,启动那瞬间很大,胎噪还能接受。

小结

从静态的对比角度来说,长安CS75显然表现的更出色,空间、动力上不输于本田CR-V,配置上更是完胜本田CR-V。而从车友的评价中我们也能看出,长安CS75在实际用车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相信长安CS75用它超高的性价比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