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份上市了60多款新车,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这4台!

2018年06月06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5月份上市了60多款新车,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这4台!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虽然一大波新车都扎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发布上市了,但5月份上市的新车也不少。据番茄哥不完全统计,5月份内上市的新车就超过了60款,豪华车、轿车、SUV、MPV等等应有尽有。番茄哥从中挑选出几款最重磅的新车,近期有购车意向的不妨考虑一下!

砖叔点评:6座车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不少汽车厂商都纷纷推出6座MPV,宝骏360就是其中之一。宝骏360定位比宝骏730稍低,可以看作是宝骏730的一个市场补充,但宝骏360的外观比宝骏730更加时尚耐看,家用感更强。目前宝骏360只有1.5L的车型,6万不到的起步价非常亲民。

宝骏360真实口碑   宝骏360头条

砖叔点评:全新一代的朗逸又叫做朗逸Plus,从名字上就可得知,它的定位比现款朗逸稍高,而且与现款朗逸同堂销售。全新朗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颜值提升了一个层次,尺寸和轴距都比现款车型要大。全新朗逸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车型,搭载1.4T和1.5L发动机,驾驶质感大幅提升,还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朗逸真实口碑  朗逸头条

砖叔点评:作为一辆油电混合车型,博瑞GE既有插电式混合版本(PHEV),也有轻混版本(MHEV),其中PHEV车型有三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就可以充满电,并且可以智能设置充电时间。另外,博瑞GE这套混动系统是由吉利欧洲中心基于CMA架构研发而来,是旗下首款搭载该混动系统的车型。博瑞GE的PHEV车型可以上新能源牌照,享受免购置税和不限号的好处,对于限购城市的消费者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砖叔点评:T800可以说是目前众泰品牌的担当,也可以将它看做成Plus版的众泰T700。T800定位7座中大型SUV,外观采用了与T700类似的设计。自T700以来,众泰的车型在产品力方面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以前的“借鉴”痕迹越来越少。这辆T800的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传祺GS8、长安CS95、荣威RX8等等,是众泰迈向高端化的重要一步。相比之下,不错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空间表现都是T800的竞争优势,是一款性价比挺高的7座SUV。

售价11.59-16.29万元,了解全新一代朗逸,看这四点就够了!

底盘依旧扎实!试驾全新一汽海马福美来F5

最新碰撞测试表明,这2台SUV的副驾驶席最好别坐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