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似温柔实则凶猛 试驾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8年06月09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在意大利,这个从来不缺少浪漫主义色彩的国度,就连造车也揉进了浪漫元素;当一台Giulia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多少能从中看出意大利人对艺术与时尚的不同见解。这台车被视为阿尔法罗密欧的复兴之作,由Giulia四叶草版本逆向开发而来,售价也从百万级降至亲民的价格,能够与主流B级车竞争一下了。

买车网

如果你已经对德系三强审美疲劳,不妨了解一下这台光从命名上就充满情怀的车。Giulia中文翻译过来就是朱丽叶,这与那个凄美的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有着密切的联系,命名就由此而来;在1945年为了纪念这个爱情故事,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了1900型的替代品-Giulietta车型,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当时最热卖的车型。而后,在1962年推出GIulietta升级版车型,被命名为Giulia。现在,我们看到的全新Giulia已经是独立车型,使用了对于品牌有着辉煌意义的车型命名。除了致敬,更多的是一种期盼,希望它能够续写辉煌。它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全新的驱动形式让它走上了运动这条路。

外观:柔中带刚

除了命名外,大胆的造型设计也得到传承,更是它赚足回头率的资本。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意大利式的设计风格让这台Giulia演绎的恰到好处,与熟识的德系车型不一样,它不会在造型上给你棱角分明的感觉;柔中带刚是它最大的特点,一看凶狠的前脸造型就知道不是善茬儿。意大利人用这台车阐述了对“运动”的不同看法,在众多竞争者面前它或许不是最美的,但它的回头率肯定是最高的,因为它与众不同。

内饰:倾向驾驶员的设计理念

内饰设计上与外观一样出色,流动的线条加上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让你一进入驾驶舱就能感觉出这车只为运动而生。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的亮点在于方向盘,一键启动按键设计在方向盘左侧,这样的设计与法拉利有几分相似。不过,Giulia内饰豪华感的营造上还是差点儿意思,细节上的处理还不是很到位,做工如果可以再精细一些会更好。

买车网 买车网

后排座椅也有些单薄,而且座椅因为轴距原因倾角不够大,这样以来后排的舒适性就有些不如意了。不过,选择这辆车的人应该也不太会在乎后排的舒适度,毕竟它更偏向运动。

试驾:无处安放的躁动之心

买车网 买车网

官方给出的Giulia低功率版本0-100km/h加速成绩低功率是6.6秒,高功率达到了5.3秒,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与这台2.0T发动机所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宝马3系上的那台型号一样。在民用车型里面这台8速变速箱算是比较好用的了。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总结:选择Giulia的车主,肯定是不甘于现状的人。拒绝平庸,不愿被平凡的生活所束缚,或许Giulia能够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虽然产品在细节以及做工上还有待提高,但这绝不妨碍喜爱它的人迎娶它,毕竟选择Giulia不需要多么理性,只要你足够喜欢那么它就是最适合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