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本土作战 2018-2020年战略车型抱团亮相重庆车展

2018年06月07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外面热浪滚滚,展厅内热闹非凡,前往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展台的人群和媒体一波接着一波,对展台上的新车充满了好奇。对于本土作战的北汽幻速来讲,这次真的把最新的看家车型全部亮出来了,北汽幻速C60让围观人群惊叹,原来还有这么好看的车。

的确,要知道北汽幻速只是一家成立不到五年的年轻车企,为顺应市场消费的升级,特别是在7座SUV领域颇有建树,因此快速成长获得了大量的关注。而本次车展更是发布了2018-2020年的产品规划,集中亮相了部分战略级产品,以此显示出显示出对市场的信心。

北汽幻速本土作战 2018-2020年战略车型抱团亮相

三大体系产品首次同台亮相 X系列车型看看点多多

早在北京车展期间,北汽幻速的就发布了精品化双V战略,除开现有S系列SUV车型,更为高端的X系列也会逐渐打造出来,以适应市场的消费的升级需求,同时实现品牌的进化。

本次重庆车展,X系列产品矩阵中的北汽幻速C60、C21两款新车来袭,与以往存在的产品相比较。X系列产品更具有颠覆性,整体产品的调性完全不同以往。北汽幻速C60整体设计更为大胆和前卫,严格来讲,外观设计已经超越了我们对SUV的常规认知,新车前脸、侧面以为尾部都极具线条感,张力十足,驾驶这样一辆SUV行驶在路上绝对的高回头率。

北汽幻速本土作战 2018-2020年战略车型抱团亮相

而北汽幻速C21整体来讲比较家族化,或许会看到S系列产品的影子,但是更具设计感,前脸生动、立体有型,采用横向四幅进气格栅,线条精心雕刻,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与以往不同的是,字母标也显得更为时尚大方。

北汽幻速本土作战 2018-2020年战略车型抱团亮相

要知道,这两款车产自与北汽幻速全新的ICA平台,代表着X系列车型上攻年轻运动的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另外还有三款车型也在酝酿之中,共计五款产品将代表北汽幻速作为全新汽车生活的存在。当然,后续产品更是值得期待。

北汽幻速本土作战 2018-2020年战略车型抱团亮相

在S系列车型中,全新车型-北汽幻速S3X将继续抢攻小型SUV市场,至此北汽幻速S3的横向衍生车型已经完备,将小型7座SUV市场一网打尽,几乎没有留下死角。

要知道,北汽幻速S3X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匹配CVT变速箱,是同级车型中唯一的双T搭配,因此造就了良好的动力和操控性能。在空间上的表现也是专家级别的,5座、6座、7座、2人座等多种布局,多场景应用想怎么坐就怎么调,灵活多变的空间在同级竞品中不多见。同时也极具诚意的配置了电动双蒸空调、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屏控制旋钮等,可谓是诚意满满了。

北汽幻速本土作战 2018-2020年战略车型抱团亮相

而在MPV车型中,北汽幻速H5定位六座经济型自动挡MPV,同样拥有大空间、1.3T+CVT双T动力、高颜值、舒适内饰和周到安全配置等突出优势,对于MPV关注的作为布局,提供2+2+3、2+3+2及2+2+2七座/六座多种座椅布局方式,可组成30多种座椅组合方式,是H系列产品打造的重点产品,能够满足多种移动出行场景。

投入10亿以纯电动车向新能源进发 三年规划10款车

在新能源这一领域,年轻的北汽幻速也在紧紧的跟随这市场的步伐,与其他车企不同的是,北汽幻速直接将矛头对准了纯电动车型。本次重庆车展期间,北汽幻速展示了纯电动SUV-北汽幻速S5-EV与纯电动物流车-H6EV,小小SHOW了一把。

北汽幻速本土作战 2018-2020年战略车型抱团亮相

论颜值,北汽幻速S5-EV外型动感时尚,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尾部造型圆润,运动风格明显;轮配置,整车配置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按键等一样不少,旋钮式换挡绝对大气时尚,档次瞬间提升不少。

北汽幻速本土作战 2018-2020年战略车型抱团亮相

而北汽幻速H6EV超长续航里程和实用配置,则足以让物流用户便捷、经济实用。首先车身尺寸4925mm×1835mm×1980mm,轴距为3080mm保障了足够的用车空间。最长310Km的续航里程足以应付城区短途使用,重点是每公里成本只要9分钱,快充50分钟即可充满,这样的经济实用性颇具卖点。

在新能源领域这仅仅是个开始,为了在新能源领域破浪前进,北汽幻速已领先建立了三大新能源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超过1000余人,依托瑞典萨博(SAAB)的知识产权平台,投入10亿元建立完善的整车开发平台等,硬件条件一流。因此在产品规划方面充满信心,目前已经规划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动乘用车型、纯电动商用车型三大产品序列。到2020年,北汽幻速新能源将推出包括C21 PHEV、S5-EV、206 EV在内的共10款产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拓展出自己的领地。

北汽幻速本土作战 2018-2020年战略车型抱团亮相

写在最后

通过现象看本质,本届车展北汽幻速本土作战拿出的战略车型堪称最强团队,精品双V战略下的产品布局初现形态,纵向来说,不同以往的产品风貌,在S系、H系以及X系部分战略车型参展下焕然一新,正在升级的路上前行。横向来看,北汽幻速作为一个年轻的车企,短短几年时间完成产品布局、产品升级,在7座SUV领域更是独树一帜,为市场提供了更多高性价比的车型,本身就是一件不易的事情,几年时间,上千家经销商、超过9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都证明了其生命力的强大。所以在本轮进化中,有理由看好北汽幻速的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