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领域布局“精准”定位,重庆车展北汽幻速“玩”的有点大

2018年06月07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土豪”味十足的深港澳车展还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众多豪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让诸多爱车的小伙伴大饱了眼福,但对于寻常百姓来说未免还是有些太不接地气了。而6月6日在山城重庆举行的第二十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更像是为百姓准备的车展,作为西部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汽车展会之一,又恰逢年中这一关键时期,各大车企更是相当重视,而在这其中,北汽幻速就隆重的发布2018-2020年产品规划,并集中亮相了全系部分战略产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未命名导出IMG_0251.jpg

未来北汽幻速品牌将划分为三大系列:X系、S系、H系,并细分为3个不同领域,其中X系列主打年轻化运动型SUV、S系列主打居家实用性SUV、H系列主打家用MPV。而在新能源产品规划方面,北汽幻速目前规划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动乘用车型、纯电动商用车型三大产品序列。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未命名导出IMG_0228.jpg

在本届车展上北汽幻速展台最大的看点,就是新增的X系中两台新车的亮相,未来它们都会是北汽幻速主攻年轻运动的中大型SUV市场的主力车型。运动风格明显的北汽幻速C60,应该是最引人瞩目的,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融入了诸多的跑车设计元素,使得前脸造型非常独特,上下分层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使车头极具张力,全LED矩阵式大灯搭配4颗点阵式LED雾灯不仅科技感十足,还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未命名导出IMG_0219.jpg

车身侧面,C60腰线十分硬朗流畅,车顶采用了较为运动的溜背式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60mm,轴距为2815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还是比较抢眼的。车尾造型虽然没有车头造型激进,但好在线条丰富而且整体轮廓相当饱满,顶部上翘的扰流板搭配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凸显了运动SUV的定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官方资料新闻通稿配图3.jpg

同为X系的北汽幻速C21设计风格也是十分夸张,X型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拥有了颇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8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 6速手动变速箱和瑞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官方资料新闻通稿配图4.JPG

此前在市场上已经有着出色表现的S系、H系也在本届车展上展出了全新车型。居家S系车型北汽幻速S3X,相信大家已经不再陌生,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让其同样拥有了夸张靓丽的外观、而且同级唯一的双T动力和灵活多变的自由空间,凸显了S系在7座领域的绝对优势。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官方资料新闻通稿配图5.png

家用H系车型北汽幻速H5,定位六座经济型自动挡MPV,新车外观传承家族式X型设计前脸,车身保持传统MPV造型,加上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4750mmx1800mmx1800mm),使其拥有绝对空间优势,而且还提供七座/六座多种座椅布局方式。另外,1.3T+CVT黄金动力组合和ESC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主流配置的加持,让其同级优势明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官方资料新闻通稿配图6.JPG

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北汽幻速带来了布局电动SUV领域的S5-EV与电动物流领域的H6EV,而这两款车也是代表最新成果的车型,目前,北汽幻速已领先建立了三大新能源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超过1000余人,而且投入10亿元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硬件条件。到2020年,新能源将推出包括C21 PHEV、S5-EV、206 EV在内的共10款产品,并会提供全领域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官方资料新闻通稿配图7.jpg

利用重庆车展各个舞台,北汽幻速的诸多车型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硬实力,发展迅速的自主品牌已由提升质量,提升到了注重技术的关键时期,但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质量和技术仅是基本,车型的精准投放才是被市场认可的关键,所以现在看似多领域“精准”布局的北汽幻速,下一个增长点会在哪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