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新款自由侠正式亮相 外观更显精致

2018年06月07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年来,小型SUV市场异常火爆,面对缤智以及XRV的火爆销量,以及近期即将上市的CHR以及奕泽,使小型SUV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而自由侠作为Jeep的走量车型,此时上市也有挽回销量的原因。

自由侠外观设计非常具有特点,新款在此基础上稍作了调整,标志性的七孔格栅采用银色设计,并且大灯也加装了透镜,同时黑色前包围面积精简后使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

null null

尾部方面,尾部主要变化在于尾灯,X型尾灯外观上并没有调整,仅对灯腔白色调整为红色。

Jeep(进口) 自由侠(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null

内饰部分,新车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主要集中在中控显示屏与空调出风口区域。其中,新车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毕竟现款的6.5寸的屏幕已经成为吐槽的重点。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还将搭载一套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移预警、主动刹车、防碰撞等基础配置预计都会拥有。

新款自由侠的动力系统将采用1.0T三缸涡轮增压和1.3T丝杠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0T的最大功率为89千瓦,1.3T有高低功率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2千瓦和134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