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钟观 | 三十而立,一汽-大众奥迪闪耀鹏城

8068年06月07日 15:28:3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日的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现场,一汽-大众奥迪以“以革新 致初心”为主题,携旗下20余款车型高调亮相,展现了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卓越的品牌魅力。

null

而展台中央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正式上市的全新奥迪S4,它以动感设计和卓越性能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另一款重磅车型全新奥迪Q5L,也以全面越级的长轴距优势展现了非凡风采。

全新奥迪S4:动感设计与卓越性能并存

全新奥迪S4在延续了全新奥迪A4L时尚犀利的设计风格基础上,增添了更多运动元素,整车造型动感活力却并不张扬。车身内外,设计师赋予S4丰富的S车型专属身份识别,每一处细节,都隐隐透出车辆的个性,标榜卓尔不凡的运动基因。

null

全新奥迪S4搭载了全新开发的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输出260千瓦(354马力)最高功率,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在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有着极为出色的燃油效率。同时,在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S车型底盘的助力下,全新奥迪S4拥有更为精准、活力的操控体验。并且全新奥迪S4集成了从灯光到驾驶辅助系统的一系列前沿、豪华的科技配置,展现着同级细分市场的最高标准。

全新奥迪S4的官方指导价为469,800元。据了解,这是一汽-大众奥迪首次将A4家族的S系列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它的到来,将以强大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满足用户既追求产品性能,又注重日常实用性的多元需求。

全新奥迪Q5L:首款全面越级的长轴距中型SUV 

全新奥迪Q5L是一汽-大众奥迪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重磅产品,也是首款诞生在一汽-大众智慧工厂——Q工厂的奥迪车型,代表了当前中国汽车制造的顶尖水平。

null

全新奥迪Q5L以空间设计、豪华质感、驾乘安全及动力操控全方位领先之势,成为当之无愧的越级标杆定义者。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长了101mm,整车身长达到4,765mm,成为全球首款实现加大空间的豪华B级SUV。这款全新产品不仅具备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同级独有矩阵式大灯和同级最佳的虚拟驾驶座舱等前瞻科技,另外,基于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全新奥迪Q5L拥有同级最轻车身和同级最优底盘结构,打造完美操控体验。

群星闪耀:奥迪强大产品阵容悉数登场

此外,今年4月上市的全新奥迪A8L也亮相本次车展,作为品牌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成为开创驾乘智能时代的豪华D级新标杆,展现奥迪面向未来的全新品牌形象。

null

Q7南方车型,则是基于南区用户用车习惯而推出的一款产品,真正做到以用户为核心造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自由。

以奥迪TTRSCoupé、奥迪RS 6 Avant为代表的高性能运动车型,彰显了奥迪品牌的运动基因,传达了奥迪品牌的动感与进取精神。

年轻化潮流引领者新奥迪A3 Cabriolet,新能源车型奥迪A6L e-tron,以及备受用户青睐的奥迪A4L、奥迪Q3等车型悉数到场,展示出奥迪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强大产品矩阵。

null

三十而立,一汽-大众奥迪通过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秉承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出众的产品和极致的品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4
奥迪S4
指导价:45.98-48.08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8-48.08
中型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