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油价7块伤不起?不要慌,开这几款依然便宜!

2018年06月07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推荐】油价7块伤不起?不要慌,开这几款依然便宜!

5月25日,在国外原油价格大跌的情况下,国内油价却再次逆势上涨,全国大部分省份92号汽油的价格已经上涨到了7元以上,让很多车主直呼伤不起!

对此,有网友“赋诗”一首:‘’原油涨我也涨,原油对我有影响;原油降我不降,国内情况不一样。”,描述得恰到好处,生动的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无奈之情。但下面几款车的车主笑了:还好我的车省油,不然还真经不起折腾!

丰田-卡罗拉双擎

指导价:13.98-17.58万

在深港澳车展,多数品牌都是主要展示车辆,而丰田展台有着不少特殊的东西,一目了然的解剖车、发动机,解剖展示件以及双擎技术的展示等,还有售后的人员在一旁讲解,传递出一副既专业又有亲和力的形象。

自1997年丰田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型以来,丰田双擎车型在全球的销量早已超过了百万台,而卡罗拉双擎推出后,将原本略高的门槛再次降低,这车真比一般燃油车贵不了多少!而且相比燃油版卡罗拉有着更犀利的造型,标配全LED大灯、熏黑式的LED尾灯看起来要炫酷很多。

虽然双擎版和燃油版本内饰的设计基本上保持一致,但用料和质感有着明显的区别,仪表台顶部采用了软质材料,并且加入了缝线的设计,观感和触感都挺不错。不过有一点懂哥不得不吐槽,这个档把真是丑到爆!好在手感还不错。

卡罗拉双擎搭载的是代号为8ZR-FXE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以及一台最大功率72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的电动机。在起步和低速行驶时,车辆完全由电机驱动;速度提上来后,发动机输出动力的同时还会给电池充电;而全力地板油时,两者会一起工作。它采用的是传统混合动力,并不能像插电式混合动力那样接电源充电并用纯电模式行驶,但也不用担心电池电量方面的问题,最关键的是非常省油!

比亚迪-秦

大家都知道新能源车如何发展,电池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一款纯电动汽车轻松做到续航600公里,我想新能源汽车的销量绝对不止现在这点规模,可以说电池就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短板,而造电池起家的比亚迪,确实在这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几年前,比亚迪唐就靠着5秒不到的百公里加速、“公路坦克”的碰撞实战,闯下了偌大的名头,而秦这款车略逊一筹的成绩也足以秒掉了公路上常见的街车,只不过外观设计和后备箱空间偶尔被人吐槽罢了,但全新秦也快上市了,这点马上要被弥补。

秦搭载的是在比亚迪其他车型上广受应用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而且还有一台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的电动机,加上电池布置在后部平衡了前后比重,因此开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快且稳,驾驶质感还挺不错,如果有足够的空间像唐那样再加一个电机,想想就刺激!

比亚迪的秦都是采用的插电式混动,可以调节纯电和混动模式。卡罗拉双擎是怎么开都省油,但开比亚迪秦就不是这么回事了,毕竟没电了的秦和有电的秦给人的感觉完全就是两款车,更谈不上省油,但如果使用得当,或者每天就上下班,没电了就充,那将非常省钱!

吉利-博瑞GE

指导价:13.68-17.98万

吉利近些年可以说是光环最耀眼的国产汽车品牌了,不仅自身品牌的车型品质和口碑受人认可,还收购了沃尔沃、路特斯,入股了奔驰,然而这样一个风头正劲的品牌,旗下评价最好的轿车—吉利博瑞,销量却始终没有能实现大的突破,打破合资品牌“垄断”的轿车领域。

前不久,博瑞的混动版—博瑞GE正式上市了,同时传来的是其“一箱油开1200KM”的消息,让不少消费者不由对其升起了好奇心。博瑞GE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和博瑞燃油版大致相同,这两点早已广受好评,而且还是原创设计,值得肯定。而内饰的用料和整车的配置则完全超越了同价位合资车型的水平。

博瑞GE其实有着两种混合动力总成,一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另一种是48伏轻混系统(MHEV),均采用了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的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燃烧效率高达38%;匹配的7DCT变速箱,最高传动效率大97%,是目前市场传动效率最高的变速箱之一。

目前只有MHEV的版本上市,这套48V 轻混系统能产生142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0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8.9秒,对于一款车家用B级车完全够用,而且实测的1200公里平均油耗仅4.3升,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之前博瑞给人留下的“油耗高”的印象,然而国内虽然在号召新能源车,但还处于光叫唤不动手的萌芽阶段,至于这款车的市场表现最后到底怎么样,以后我们再聊。

来源:懂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