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直让3万?帕萨特降到底价,1.4T仅18万,值不值

2018年06月08日 17:48:01
分享到:
null

提及帕萨特,真是有说不完的话题,从曾经的A6底盘,到B2换名桑塔纳,帕萨特几乎是大众品牌在中国能够成功的最大功臣之一,但今天的B7(7.5)的帕萨特已经落后新平台迈腾半代,销量也被迈腾后来居上,那么,现款帕萨特就不值得买了吗?

null

恰恰相反。正是处于换代期,帕萨特的售价目前的优惠非常给力,部分地区甚至有了近3万的优惠,意味着非常走量的帕萨特280(1.4T)尊荣版优惠后裸车价几乎不到18万,那么在落地不到20万的价格下,我们能获得一台什么样的帕萨特呢?

让小编选,小编更喜欢坐在帕萨特里浪

很多人可能会反驳,老平台的帕萨特怎么能干得过新平台的迈腾呢?那可能你是没开过这两台车的键盘侠。其实车子除了底盘操控这类纯主观的机械感之外,还要考量静谧性、乘坐舒适性等因素,小编曾体验过B8的迈腾和B7的帕萨特,虽然不否认迈腾的动态感受要好于帕萨特,但从静谧性来看,帕萨特的底盘噪音控制得比迈腾更好,而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帕萨特也是要超过迈腾,比如在后座,帕萨特的座椅就要做得比迈腾更软,两者对比,我更愿意坐在帕萨特里。

null

1.4T发动机管够,但帕萨特本身就不是一台运动偏向的车

280的帕萨特,动力就是1.4T的EA211。这台发动机其实表现是不错的,在迈腾上,百公里加速甚至能干到8秒,不过B7的帕萨特就未必能跑这么快了,但9秒的平均水平还是在的。小编这里还是要强调,帕萨特绝对不是一款运动偏向的车型,就算塞进2.0T的EA888,它的底盘与操控也就那么回事儿,开起来并没有多大乐趣,机械感与寻迹性都很一般,所以,1.4T的帕萨特就管够了,适合安安稳稳、平平静静地开,如果想要运动感,请忽视这篇文章。

null

空间不小,配置并不高,但胜在实用

帕萨特的车长和迈腾基本无二,因此在乘坐空间上,两者差别不大,都是同级优秀的水平,我们重点讲讲配置。

null

今天我们推荐的是一款帕萨特的走量车型,280TSI尊荣,看得见的有真皮方向盘和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天窗、中控彩色大屏、氙气大灯,其实配置是足够用了,车厢内的高级感也比较浓厚,家用与商用都是很体面的,当然我们如果能够加3万预算,330TSI御尊版,那样配置会更上一个台阶。

null null

小结

作为国民家轿,帕萨特永远都是一个不会犯错误的选择,在大众双离合变速箱技术成熟之后,虽然目前还未解决低速顿挫的问题,但可靠性已经能达到AT变速箱的平均水平,而效率高的特点,也是大众很多1.4T车型百公里加速跑进8秒的原因。在优惠到18万之后,帕萨特显然有着比迈腾更高的性价比,虽然是B7(7.5)平台,但舒适性的优点是值得肯定的,如果你年龄过30,又想拥有一台有面子、有情怀,别人看了都说好的车子,帕萨特是一个更实惠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