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黄河文化节巴彦淖尔站江淮4s店车展优惠政策

2018年06月09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1、车展期间交1000抵2000,

2、订车就送价值1888元精品大礼包,

3、贷款客户更享0利息、0首付购车方案

4、置换最高补贴10000元

在首创安+汽车安全技术品牌后,5月20日,江淮乘用车推出搭载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的超级SUV——瑞风S7超级版系列,全系列累计4款车型,售价为10.98万元-12.98万元,被业内誉为“12万元SUV安全王”。作为超级SUV,瑞风S7超级版相对老款车型有什么变化?被称作超级安全,究竟有何底气?它的“超级”价值从何而来?

0711370936311a88fd5072.png

超级安全,量产搭载TESS爆胎不失控

秉承“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的理念,江淮乘用车对14000名车主进行了深度访谈调研。通过调研,江淮汽车了解到用户对安全十分关心,尤其对如何应对高速爆胎十分关注。江淮汽车累计11604件技术专利中,安全专利高达3000余件,位居行业第一。如此底气,保障了瑞风S7超级版从应急安全、智能安全和结构安全上,全方位防护用车安全。

07113720804235717a2097.png

在应急安全方面,瑞风S7超级版率先实现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的量产搭载。TESS爆胎应急装置是继安全带、ABS、安全气囊后第四代汽车被动安全保护装置,能够保证车辆高速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时,轮胎不脱离钢圈,车辆还能维持稳定的行驶、操控,爆胎不失控,成为业内首创。上市发布会前的“爆胎不失控”路演活动上,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张文根副总经理,甚至亲身体验爆胎演示,表现出了对瑞风S7超级版安全性能的自信,更彰显了作为汽车人对普及汽车安全技术应尽的责任。同时,瑞风S7超级版还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控轮胎气压、温度,若有异常会通过仪表或车载信息系统及时显示并报警,确保行车安全。

在智能安全方面,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AEB自动紧急刹车、LDWS车道偏离预警、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集成14项功能等配置,是国内首款12万元级SUV就搭载这些智能安全装置的车型。此外,瑞风S7超级版采用欧盟标准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是首款高强度钢达到74%的SUV。

标配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超级互联终身免流量

用户调研反馈,消费者对智能网络也万分走心,比如导航能否自动更新。瑞风S7超级版通过标配江淮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为用户提供超级互联体验。智聆车联网系统包括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终身免基础流量,每月送2G。

071137503729677d5d5216.png

智能语音管家可以语音控制空调、在线听歌、拨打电话等功能,实现“人车对话”,解放双手。智能生活管家则提供导航地图自动更新,在线实时导航,查询天气,全网资讯服务,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在线查看各种车辆信息并及时处理,包括燃油剩余、续航里程、在线预约维修保养服务等,足不出户,就能体验网络化用车生活。此外,通过江淮车联网APP,可用手机查看车辆状态,远程启动、控制车辆四门车窗开闭、找寻车辆、开启空调等,智能远程管家让用车更便利。

超级空间,全景天窗PLUS靠着就能看星空

参与调研的用户大多对瑞风S7超级版的空间一见倾心,但也极为关注“全景天窗很大,价格能否更合适些?”。对于空间需求,12万元级的瑞风S7超级版全系标配全景星空天窗Plus,采光面积0.84㎡,比其他品牌同级别的SUV多出0.2㎡,即使坐在后排也能获得舒适、宽敞的阳光享受,靠在后排不用伸头也可以轻松看星空。

071138069f0945f8ed6339.png

瑞风S7超级版还拥有4790/1900/17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乘坐更自由、更舒适。在二、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瑞风S7后备箱容积高达1358L,加上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用户的载物需求。

比普通1.5T多了30牛米,超级动力驾控更随心

在动力方面,瑞风S7超级版搭载1.5T+缸内直喷发动机。1.5T+发动机由江淮自主研发,在传统涡轮增压技术上,增加缸内直喷、DVVT气门正时技术,连续两年蝉联“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获得业内专业人士广泛认可。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51 Nm,最大功率128Kw,比普通1.5T发动机多了30牛米,且百公里油耗低至8.8L。不仅如此,1.5T+发动机配合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4%,兼顾迅猛动力、平顺驾驶及经济油耗,还可以随心切换D/E/S三种动力模式。

07113821df24d234370119.png

紧贴消费者的全新需求“调焦”后,瑞风S7超级版已经被超级赋能,从普通变成安全+、智联+ 、空间+ 、1.5T+的超级SUV,符合大众标准、满足大众需求,实现大众共享,成为12万元区间SUV的“安全王”。同时,瑞风S7超级版首次量产搭载TESS爆胎应急装置,极力推动汽车安全技术在行业内的普及,进一步保障用户行车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