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排量也有大动力!动力表现最好的3款小型SUV

6937年06月08日 15:28:44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相较于普通的家用车,SUV车型一般都是要更重的。那目前市面上那么多搭载1.5L、1.6L发动机的小型SUV,它们能拉得动吗?这也应该是小型SUV目标人群比较关注的话题。

根据新浪大数据中心的口碑榜数据,我们整理出了10万级小型SUV动力口碑最好的三款车。抛开所谓的参数谈实际感受,下面这三款车是动力表现最好的。如果你也很看重小型SUV的动力性,它们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null

3.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发动机:1.4T

null

对于雪佛兰创酷而言,最大的卖点应该就是动力了。它全系标配一台1.4T发动机,在其上市初段的同级别中是相当少见的,特别是十万级合资小型SUV市场。即便是现在,这套动力系统依然很有说服力。不过就综合口碑而言,这车却没有达到同级之最,排在第三位。

null

2.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48万元

发动机:1.5L

null

日产劲客,是东风日产家族新晋的一款小型SUV。凭借时尚的内外饰设计,这车从上市开始就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虽然发动机排量并不大,只有1.5L,但是与日产家族的CVT变速箱相搭配,还是为它赢得了不错的消费者口碑。

null

1.铃木骁途

指导价:9.98-15.98万元

发动机:1.6L、1.4T

null

铃木骁途可以看作是上一代锋驭的继任车型,虽然在设计上有一定变化,但还是能看出锋驭的影子。动力部分,则几乎是照搬过来。你可不要小看它的这套动力系统,它很好体现出铃木在微车市场的造诣。它有着相当不错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时可靠性也很好,而这也为它赢得了动力口碑榜榜首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