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7座SUV法国人觉得天下无敌,但中国车主却这样吐槽...

0601年06月09日 15:28:5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台7座SUV法国人觉得天下无敌,但中国车主却这样吐槽...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一直以来,法系车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种标新立异的设计其实是一把“双刃剑”,虽然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但若把握不好尺度,很容易偏离大众的审美,无法被消费者所接受。近年来标致似乎在设计上找对了方向,新的设计语言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今天口碑说车的主角正是东风标致5008,一款法系7座SUV。

标致5008真实口碑  标致5008头条

从车主口碑统计中可以看出,车主们对5008最满意的地方是颜值、油耗和空间三个方面。让我们来看看车主们的详细评价:

曾经因设计上过于激进而失败的法系车不在少数,但标致近年来似乎在设计上很有见解,既有超前的外观设计,又不偏离大众的审美。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让5008看起来动感十足,极富战斗气息;车内偏向驾驶者一侧的中控台以及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等高科技配置,让驾驶者仿佛置身于飞机驾驶舱之中,未来感十足。

 

虽然定位中型SUV,但根据车主们的反馈,5008的燃油消耗令人满意。5008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工信部综合油耗6.6-6.8L/100km,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还算不错。

 

虽然5008的车身长度只有4670mm,但轴距却长达2840mm,宽敞的车内空间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肯定。5008有5座和7座两种车型可选,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其中值得一提的是,7座版本车型的第三排座椅可以拆下,不仅可以作为椅子使用,而且还增加了后备厢的灵活性。

根据车主口碑的统计,5008的不足主要表现在一些不够人性化的功能设计、非独立后悬挂以及不合理的配置。

虽然在外观设计上法国人有所收敛,但是在一些细节之处依旧能体现出法国人的固执。比如“反人类”的收音机关闭方式,比如藏在方向盘后方的定速巡航控制杆。不过法系车就是如此,不按套路出牌,总是让你摸不着头脑。

标致称5008的后悬挂为“可变形横梁式准独立后悬挂”,但其实在结构上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十分类似。虽然标致在底盘调校上有着深厚的功力,但对于一辆价格区间基本处于20万元以上的中型SUV来说,让中国消费者去接受一款搭载非独立后悬挂的车型,难度可想而知。

 

除了售价27.97万的顶配车型使用的是LED大灯,其余车型全部配备的是卤素大灯,让人有些费解。除了低配置的大灯外,车主吐槽最多的一点就是全系车型均未配置备胎。虽然随车配备补胎套装,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补胎在操作上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标致5008最大的卖点在于时尚前卫的外形和内饰,2840mm的轴距保证了良好的车内空间,七座版本也可以满足一些用户用车需求。但是,万年不变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不按常规设置的操作方式以及部分缺失的实用配置,也让许多车主略感失望。推荐购买的车型是2017款 380 THP精英版,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可选择5座或7座版本,5座版本售价22.57万,7座版本售价22.97万。380 THP精英版1.8T的发动机保证了足够的动力输出,同时一些日常使用配置在精英版上都有搭载,性价比较高。

看好你们的女朋友!这款好看又好开的5008要出门了

你以为东风标致5008只靠颜值闯天下?你只猜对了一半!

七座柯迪亚克、奇骏和标致5008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5008
众泰5008
指导价:5.38-7.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7.48
其他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