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下又要加价了?雷克萨斯发布RX L,抢占7座中大型SUV市场

3808年06月09日 15:28:52
分享到:
来源:车辙

豪华、质感、低调、稳重等,这些词汇就是对雷克萨斯的真实写照。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雷克萨斯新一代ES正式发布,收获到颇多好评。

null

新一代雷克萨斯ES

新一代ES的外观造型设计整体改幅非常明显,更加年轻化和运动风,这一点尤其体现在前脸造型设计。

null

除了新一代ES之外,雷克萨斯最近的新车还有RX L。RX L是在RX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也就是升级为7座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因此车身长度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4890mm调整到5050mm,这个数据直逼雷克萨斯LX。但是车身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790mm,虽然轴距数据不是很诱人,但是得力于内部后排座椅的灵活性,乘坐空间方面还是不要有太大的担忧。

null

外观整体造型和内饰设计风格都不会和现款产生很明显的差别,也就是说外观方面和内饰方面会在细节处发生变化。例如车身上的线条会更加硬朗,前脸造型设计更加有视觉冲击。而内饰方面则依然是用料厚重扎实,采用更多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中控屏幕会进行尺寸的提升等。

null

雷克萨斯RX L的动力将继续沿用现款动力组合,分别是2.0T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后者依然是E-CVT变速箱,前者有望升级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车型依然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售价预计在45万元左右。

null

雷克萨斯RX L主攻的正是7座中大型SUV市场,填补了雷克萨斯在细分市场的空缺,在竞争对手面前更具备优势。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