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天籁终于要上市了!车长4.9米!犀利的外观 重点是不加价!

5200年06月11日 15:28:58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天籁终于要上市了!车长4.9米!犀利的外观 重点是不加价!

八代凯美瑞月销量过万,十代雅阁攻占北美市场,唯有天籁,却迟迟不露出真容,如今天籁也终于看到了庐山真面目,更新换代后综合实力得到全面提升。天籁来的有些迟,估计国产上市最快也要今年底,所谓“好饭不怕晚” 所以,好车,咱们等几个月也还是没有问题的。况且全新天籁不加价噢,上市之后甚至还会有折扣。

在外观上该车依然保持了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连引擎盖都那么富有力量感,更加立体,“U”型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两侧尖锐的大灯组造型也极为犀利,有点像回旋镖,并且采用了LED光源,相比现款的成熟稳重,全新天籁更多了一分年轻运动的气息。

全新天籁的三围分别是4905/1855/1485mm,轴距2850mm,相比现款长宽和轴距都有增加,车身侧面并无亮点,简洁干练,4米9的车长,在加上溜背的设计让整个车看起来特别的修长。

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个性张扬,尤其是那飞镖式的尾灯非常有特色。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也很抢眼。车尾整体简洁大方、层次分明。

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设计,时下最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十分抢眼,两侧辅以物理按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且新车首次出现了电子手刹,整体风格简约而运动。

动力方面,特别车型将搭载可选VC-Turbo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最大马力248Ps,峰值扭矩370Nm。还增加了全时四驱系统,整套动力调校很好,动力强劲,油耗也比较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