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市场风暴:除了吉利帝豪GSe 十几万元你还能买到纯电动SUV吗?

2018年06月11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格调出行

吉利帝豪GSe的上市,代表吉利新能源发展的又一步,同时也使得整个新能源SUV市场竞争加速进入白热化。

6月9日晚,吉利帝豪GSe在北京昆仑决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风尚型、领尚型、臻尚型、尊尚型),补贴后官方统一售价分别为11.98万元、12.58万元、13.58万元、14.58万元。

null

价格可以说是很公道了,这或将引起一场电动SUV的竞争风暴。

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宋军表示,帝豪GSe引领吉利SUV进入新能源时代,帝豪家族将在年内全面实现“新能源化”。

2018年是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元年,在五月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吉利汽车公布了新能源规划,同时发布了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涵盖纯电技术、混动技术、替代燃料以及氢燃料电池等四大技术路径,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节能技术引领者和普及者。作为吉利新能源战略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帝豪GSe与帝豪GS汽油车共平台,采用纯电动力系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3km,等速60km/h最大续航里程460km。

null

外观方面,帝豪GSe传承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手法,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其内部采用封闭式处理,重新设计后更加简洁的保险杠以及银色饰板使其前脸更加精致。此外,车身侧面还配备了新能源标识以及充电口。

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帝豪GS车型的整体设计和布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旋钮电子换挡机构和带有7英寸中央屏幕的全新仪表,为新车内饰增添了科技感。前排座椅通过座椅内的电加热丝进行加热 ,主驾驶席具备6向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带有记忆功能。

null

空间尺寸来看,领先同级的2700 mm超长轴距,达到中级车标准;前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121 mm;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 达922 mm,确保了驾乘空间的宽敞舒适。帝豪GSe具有超大的后备箱空间 ,最大可 扩展 至1042 L。后 排座椅结构为靠背 及座垫均为四六分体式,靠背中央扶手为加长型,同时配有L型后排头枕,可满足不同情形下的多样需求。

null

动力方面,帝豪GSe延续帝豪EV450的续航,配备强劲的三电系统,其采用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并且拥有52kW·h高容电量,且全系标配吉利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同时融合高效能量高效回收机制,实现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综合路况续航里程353km。慢充模式下9小时可充满,快充模式下30分钟最多可充满80%电量。

所以,无论是从内饰、外观、空间、动力,帝豪GSe都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可享受:首任车主电芯终身质保、赠送充电桩、24期0息金融、4G流量5年免费的服务。前1000名用户还会获得一张购车积分券,拿此券购车可享受5000-8000元的车款抵扣。这些福利都将助力帝豪GSe的热销。

目前来看,吉利依然在稳步向前。销量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吉利销量已经超过63万辆,完成全年销售目标158万辆的40%。从博瑞GE开始,未来吉利的全新产品将全面实现电气化,2022年前将推出30多款新能源车和节能车型,将来的每一款产品都将会有至少两个版本,一个是传统能源版本,一个是新能源版本。并保障最终售价接近纯燃油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