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圈高考:奔驰最后一道大题太难了!算出来的能不能保送清华?

2018年06月11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null null

车喝玩乐

↓ 2018车圈高考 ↓

null

本周,各个车企都在绞尽脑汁来蹭高考的热点,今天我们就盘点几个有代表性的文案。

null

奔驰给大家出了道几何大题......不知道有没有学霸能解答出来,反正我是放弃了!

null

名爵这套卷子还是比较亲民的,大部分人都能答个八九不离十。

null

什么?!你觉得名爵出的题还难?那奥迪这张卷子绝对是送分题了吧!

null

如果有学渣表示依然不会......那只有长安睿骋CC能够帮你了!

null

高考结束,学霸们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对答案了,不信你看,宝马跟奔驰就凑一起去了!最后我们还是祝愿每个考生都能被自己理想的大学录取。

↓ 保时捷限量手表 ↓

null

今年是保时捷首款原型车获得上路许可的7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伟大的时刻,保时捷发布了一款1919 Datetimer系列70周年纪念手表。

null

表身采用钛合金打造,表镜为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带材质与真车的座椅材质相同,内部搭载瑞士自动机械机芯,正面印有保时捷356车型简图,背面印有70周年标识。该表全球限量1948块,寓意向1948年致敬。按照穷玩车,富玩表的思路,大家觉得这款限量手表值多少钱?

车圈前沿

↓ 油价年内“第三降” ↓

null

6月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再次开启。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和柴油分别下调130元和125元,相当于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1元。啥也不说了,降价之前把油加满的我先去哭一会儿......

↓ 日本车企组团研发电动车 ↓

null

近日有外媒报道,日本汽车业正在集中资源开发电动车动力总成技术,包括丰田、日产、五十铃、铃木、斯巴鲁、本田、三菱和马自达等车企,以及日本变速箱制造商JATCO和爱信精机在内的11家企业已经成立了一个名为变速器研究协会(TRAMI)的组织。

null

据TRAMI指导委员会主任兼本田研发总工程师Tomonari Shirai认为:中国和德国在动力传动系统电气化研究领域投入巨大,但日本在此领域却相对落后。再加上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的崛起是对更复杂技术的需求,已经超过单一公司可以自行处理开发的程度,因此TRAMI要致力于帮助日本跟上全球电动车动力总成技术发展进度。这样看来,日本汽车行业还是相当具有危机意识的。

焦点新车

↓ 全新宝马X5 ↓

null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X5的官图。

null

 全新宝马 X5 

null

 现款宝马 X5 

前脸处,全新X5不但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同时两个中网内侧也相互打通,看上去视觉效果更加夸张。前大灯采用激光光源,依旧是宝马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夜间辨识度极高。

null

全新宝马 X5 

null

 现款宝马 X5 

车尾轮廓变化不大,但全新风格的尾灯配合尺寸更大的排气尾喉,让新车比现款车型更有气势。

null

全新X5基于CLAR构架打造,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945/2004/1791/2975mm,相比上代车型均有所增涨。

null

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大尺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相连,突显了驾驶员地位,方向盘和电子挡把的造型也换装成了最新样式。

null

动力方面,首发的两款汽车版车型将分别搭载3.0升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450牛·米)和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62匹、峰值扭矩650牛·米),全系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并可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 全新奥迪Q8 ↓

null

近日,全新Q8取代了Q7在奥迪产品线中旗舰SUV的地位,新车定位于一款轿跑型SUV,将于今年7月率先在海外上市。

null

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8边型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镀铬装饰条点缀,配合引擎盖上带有肌肉感的线条,让Q8看起来咄咄逼人。至于全新的车灯嘛,也符合奥迪“灯具厂”的一贯水准。

null

至于更多细节嘛,各位可以回顾元儿哥给大家带来的 → 奥迪新颜值担当 奥迪Q8全球亮相一镜到底体验。

↓ 北汽幻速C60 ↓

null

近日,北汽幻速发布了旗下首款轿跑SUV车型--C60。看到实车后,我们发现C60与之前发布的兰博基尼Urus......额,不对,是与之前发布的官图保持一致。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6MT或8AT变速箱。

null

由于该车和兰博基尼Urus实在太像了,因此北汽幻速C60成功引起了Top Gear的注意,标题为:买不起兰博基尼Urus?幻速C60了解下!

其实对于中国自主品牌模仿其它品牌的车辆外形这件事,大家早已经见怪不怪了,但这次北汽幻速竟然在兰博基尼Urus仅仅发布半年之后就发布了幻速C60,让众网友不得不发出疑问:众泰皮尺部是不是有人跳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