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召回了十次的进口车,销量上万还需加价购买,凭什么这么火?

2018年06月14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这款召回了十次的进口车,销量上万还需加价购买,凭什么这么火?

林肯是谁?美国的著名总统。大陆又是谁?王大陆嘛?当然不是啦,林肯大陆就是拥有30项座椅调节的豪华车,也有不少看官调侃到“买座椅送车”,确实林肯在配置上挺豪华的。

先来给各位看官说说林肯大陆召回这一事。这次主要是因为部分林肯大陆因蓄电池线束在发动机舱中与排气隔热罩产生接触,可能会导致蓄电池线束损坏,存在安全隐患。这一次,一共会有11,044辆车林肯大陆会召回,都是2017年和2018年款的。

召回的同时林肯方面也提出了解决办法,将会给召回的车辆检查蓄电池线束,如果线束已经出现了损坏将给车辆进行更换蓄电池线束,如果线束完好则会将根据维修指引,添加两根蓄电池线束固定扎带,从而以确保蓄电池线束没有任何可能与排气隔热罩产生接触。而库存的车辆将在消除隐患后进行销售。也请各位林肯大陆的看官们再看到这件事之后联系一下4S店,尽快消除自己爱车的隐患。林肯则会通知各位林肯大陆的看官,各位林肯大陆的看官也可以打电话询问4S店自己的爱车是否在这次的召回范围内。

林肯呀林肯,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呢,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林肯的召回可是有好几次。就在今年五月,林肯就发布公告召回了接近1.8万辆的林肯MKZ车型,五月劳动节的时候还进行了一次小范围的召回47辆林肯MKZ。接二连三的召回,确实会引起各位看官们的怀疑。而且网上还有一个数据就是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林肯有九次召回事件,加上这一次林肯大陆,就是刚好十次了,难道真的是十全十.....吗?

林肯是福特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其实早在2005年的时候就踏上了中国的土地,但有时当时不接地气,都是老款车型,价格等等这些因素,2008年就黯然退出了国内市场。在2014年4月的时候卷土重来,再次进入中国市场,这一次可以说一直在走上坡路,销量日益剧增,一改之前的颓势。这次的林肯变聪明了,先不给自己定销售目标,而是用“林肯之道”的定制服务来打动、吸引各位看官。林肯这次策略起到明显的效果。整个2015年的销量为11630辆,2016年则是32558辆,整整翻了三倍,或许真的是“林肯之道”的服务起了效果,而这还没有完,2017达到了54124辆,销量还在增加。17年12月份的时候林肯的销量也突破了十万大关。

踏进2018年,林肯销量也保持的很好,第一季度销量就达到了12170辆,不过陆陆续续的召回事件使得林肯在四月和五月的销量下降了许多。而林肯现在发布了领航员这款车,市场上反映这车现在得加价二三十万,也可见林肯现在越做越好了。

关税下调后,林肯也积极反应,但总体的价格还是比较高。不过林肯即将国产化了,这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