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用等7月1号,这些豪华进口车现在已经降价!早买早享受!

3741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不用等7月1号,这些豪华进口车现在已经降价!早买早享受!

自从国家财政部在上个月22号发布下调进口关税通知后,部分进口车品牌火速对外公布了旗下车型的价格调整方案。

以林肯、特斯拉、Jeep、福特、沃尔沃等为首的进口品牌在第一时间响应我国进口税政策,各自全系车型均有不同幅度的降价。

随后,在这一周不到的时间内,宝马、奔驰、奥迪、捷豹路虎、丰田、大众等20多家进口品牌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降价信息,中国汽车市场似乎将迎来新一轮的价格竞争浪潮。

在财政部下达的关税政策中,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具体调整是:原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进口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整车进口税率下降至15%,零部件税率下降至6%,意味着一直以来制衡进口汽车品牌在华销量的关键因素——价格问题,将被进一步淡化。

然而关税下调了,进口车真的离我们更近了吗?

即使进口车在出厂价格上有所下降,但经过个别经销商、代理商的层层剥削,最后到消费者手中的车价可能还是回到“原价”,这之间可能有经销商的利益因素也可能是车型的供应关系所致,看似下调的价格并没有为消费者带来终端上的太多优惠。

比如豪华三强BBA当中的某些车型,进口关税调整后价格下降2万元,但需要在4S店内购买保险和多种配饰,最后到手价不降反升。不过这次,有着百年底蕴的美系豪华汽车品牌——林肯汽车却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让利。

林肯汽车是第一批积极响应关税调整公告、下调售价的进口品牌,全系车型降价幅度在20,000元至60,000元之间,其中轿车起始售价将降至人民币261,800元,SUV车型起始售价将降至人民币275,800元,具体价格调整如下:

值得提出来的是,国家财政局的关税调整措施在7月1日才开始真正执行,但林肯汽车在5月24日公布价格调整之际,次日就宣布执行新的调整后价格,并且现在购买除了全新的减税价,部分全系(除了Navigator以外) 还享有0购置税+0利率的金融政策。

作为一款美式豪华品牌,林肯汽车在新世纪的中国市场中又焕发了新活力,比如林肯目前就以不少本土化的车型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目前林肯在华车型涉及2款豪华轿车,分别是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和中大型豪华轿车林肯大陆;SUV方面,则有中型豪华SUV林肯MKC、中大型豪华SUV 林肯MKX,还有今年刚刚上市的全尺寸7座豪华SUV全新林肯领航员。

MKZ调整后指导价为26.18-37.88万元,优惠幅度在2.02~2.64万元之间。作为一款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在同级别B级车市场当中拥有最低起售价26.18万元,而且配置方面也是相当丰富的。

全系车型配备了CCD、前后LED大灯、定速巡航、林肯驾控系统、真皮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另外还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记忆/加热功能,能省却很多以前不必要的准备,比如开车之前一定要掏出车钥匙、别人开过自己的爱车又需要重新调整座椅坐姿等,在林肯MKZ之上,这些都无需驾驶者操心。

不仅如此,林肯MKZ还装配了同级别少有的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座舱空气净化系统,在静谧性和清新空气等享受方面,都是越级的表现。综合来看,林肯MKZ相比奥迪A4L、凯迪拉克ATS-L等车型来说性价比要高出不少。

林肯大陆(Continental)在国内上市不过两年的时间,但作为林肯的旗舰轿车,其在中国的表现可圈可点,而能有如此表现,自然是实力非凡。首先是设计,林肯大陆整体造型气势非凡,矩阵式LED前大灯摄人心魂,优雅别致的智慧门把手在别的车型上难以找寻。即使对比奥迪A6、宝马5系等2.0T车型,林肯大陆在配置上也毫不逊色,腰线一体式智能感应电吸门、自带30项调节功能的全体感座椅、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3.0L V6高性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独家搭载的REVEL锐威音响系统等都足以匹敌BBA。

而我们需要划重点的是:林肯大陆调整后的指导价为36.88-56.68万元,其中3.0T车型官方售价52.08万元,预计终端落地价能够下探至50万元以内,并且整车保持全进口,质量妥妥的让人放心,让你在优价的前提下更享尊贵体验。

当林肯再一次进入人们视线时,除了带来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外,这个品牌还为我们带来了另一款中型豪华SUV——林肯MKC。林肯MKC调整后指导价:27.58-38.58万元,是同级别中唯一全系标配2.0T发动机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林肯MKC的设计同样与众不同,家族一贯以来的贯穿式LED尾灯与独特的尾部设计,以及车内LED日间氛围灯都衬托出MKC无与伦比的非凡气质。另外还搭载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CCD以及ACC等同级别罕有的配置。相对于同样拥有2.0T发动机的奥迪Q5、凯迪拉克XT5等车型30万以上的起步价来说,林肯MKC最低起售价27.58万的价格可以说相当具有吸引力。 

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MKX关税调整后的指导价为:41.88-61.88万元,是50万以内唯一提供6缸发动机的豪华SUV,拥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平顺性,同时在舒适性部分也做得相当出色,带Active Motion按摩功能的2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能够为乘客带来超越同级别的舒适体验。另外,林肯MKX还搭载360°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CCD等豪华配置,与沃尔沃XC90、宝马X3等同级别车型相比在车型配置上更加丰富。 

作为林肯旗下的一款超豪华旗舰SUV,领航员在今年年初迎来全新换代,从里到外都发生了令消费者欣喜的大变化,比如尊享的全体感座椅,带30向调节功能,总能让每一位驾驶者都找到最适合的坐姿;又如ACC智能巡航系统带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全面为你的驾驶保驾护航;再如全面升级的6种驾驶模式,不论是公路还是越野路面,都能轻松征服。其中,最大亮点还数新车换装了新的动力组合,搭载3.5T V6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在充沛动力下保证了出色的平顺性,任何时刻都变得波澜不惊。而这一切的一切,就包含在这款拥有全尺寸磅礴身姿,铝制车身的全新林肯领航员之内,这样一款由内而外都焕发着新力量的旗舰SUV,如今起售价降至106.2万元,相信能让准备选择它的你更坚定了购买的决心。

关税的调整让进口车品牌能够以更合理的价格加入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当中,虽然对其它汽车品牌尤其是合资豪华品牌和自主高端品牌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威胁,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以更实在的价格买到更加高端的车型,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

而就林肯而言,对于这样一个产品实力突出、服务理念超前的进口品牌来说,此次关税的调整,无疑能让价格门槛进一步降低,让消费者有了更多接触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机会。而这就成为了一个契机,让林肯与消费者有更多互相认识、了解的机会,原来我们的选择不止BBA,原来我们在追求个性与奢华的同时还能拥有如此实在的性价比车型可选。

所以在当下这个好时机,我们何不选择一款林肯车型,为原本生活带来一些新的改变。

更多详情,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