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旗舰SUV!外形确实超帅,但侧面竟如加大版Q3,尴了个尬

2018年06月12日 22: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早些年,奥迪旗下最大的SUV车型奥迪Q7销量还是不错的,但是这些年它的表现越来越落后,尽管在终端已经给出了不少的优惠,但是买帐的人比以往还是要少得多了。作为奥迪的旗舰型SUV,这样的表现似乎不太尽人如意。在去年,奥迪就开始曝光要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车型,经过一年时间的等待,奥迪Q8终于来到了大家的面前。在近日,在中国深圳,这款车完成了它的全球首秀,新车一亮相,就让人惊艳无比,同时选在中国完成它的首次亮相,不言而喻的说明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吧。

null null

Q8正面一眼延续着奥迪家族式的前脸风格,但又保留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成份。前照灯为LED灯,多边形的设计以及多条灯带的组合为Q8在夜间提供了良好的照明条件,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大范围且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给人以凶狠凌厉之感。从侧面上看,在Q8身上竟然还能捕捉到些许Q3的影子,甚至有人把它称之为加大版的Q3, 当然Q8的车身线条更具流线性,银色的镀铬行李架与银色的大幅轮毂为整车更增添动感。车尾方面,贯穿的LED尾灯让人想起了它的同门师兄A8,但黑色的亮面烤漆面板又彰显了它自己的个性,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以及敦实规整的整体造型突出Q8的运动风格。

null null

在车内,Q8再次继承了A8优良的基因,但与A8不同的是,Q8采用了更为运动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三块大面积显示屏替代掉了传统车辆内饰的大量按键,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在驾驶室的屏幕用于显示导航、多媒体和行车模式等设置,中控台的则用于控制一体贯穿式的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支持多字覆盖连续手写识别。座椅的采用了档次感十足的正方形格子设计,厚实,舒适。尺寸方面,Q8的长宽高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尺寸上面不及Q7大,定位更加偏向于年轻化,竞争宝马X6、奔驰GLE这些车型。

null null

动力方面,奥迪Q8搭载了3.0T柴油发动机及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Q8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也将在Q8上成为标配。预计到2019年,搭载兰博基尼Urus同款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RS Q8也将正式推出。虽然Q8是作为奥迪的新旗舰诞生的,但是相对于宝马X7、奔驰GLS,Q8并没有那么庞大的身躯,在设计上面也更为偏向于年轻化,这样给年轻人的感觉相对更为亲近。在价格上面,估计也不会有奔驰GLS那么贵。看得出来,奥迪正在慢慢摆脱以往古板的形象,近些年的设计越来越科技化,尖锐化,虽然老一辈人在感慨,但是对于新生代的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