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克斯终于换新!尺寸比速腾还大,用旋钮换挡,搭8AT售价更给力.

2018年06月13日 09:48:01
分享到:

原标题:福克斯终于换新!尺寸比速腾还大,用旋钮换挡,搭8AT售价更给力.

每个人心目中少不了有一款钟情许久的车,福克斯便是其中一员。任它是经典之经典,同样避免不了被改款的事实,新一代福克斯一出,谁与争锋?减重50kg,加装8AT,很明显依旧是追求这个级别最极致的操控性,相比而言,思域的CVT、昂克赛拉的自吸还真是差了些。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反正笔者是等不及了。

新一代福克斯的外观没有过分夸张,细节处展现出年轻运动所在。大灯犀利有神,双色花瓣轮毂颇具回头率,腰线更是简约中隐藏了不安分。这台新车的长宽高是4647/1810/1468mm,轴距达到了2705mm,尺寸比速腾、卡罗拉这些还大,这点是非常可贵的,毕竟新福克斯掉了50kg的“肉”。

新款福克斯的内饰没让人失望,贯彻了简约大气的理念,悬浮式屏幕、纯黑配色、旋钮式挡把及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均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不夸张地说,它的内饰设计是比很多同级别车型强出一大截的。

最后咱们谈谈新福克斯的动力组合,它采用的是1.5T搭配8AT变速箱的搭配,8AT第一次出现在紧凑型轿车上,这样的表现已经是极为给力了。除此之外,新车还有可能配备1.5L或者1.0T的发动机,届时福克斯的入门价将被拉低,这无疑是个利好,目前据估计新福克斯的售价在12-17万上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