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向经典的大众T型车致敬,自带帐篷的迈特威悠享版扩展家的生活空间

2018年06月13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原标题:向经典的大众T型车致敬,自带帐篷的迈特威悠享版扩展家的生活空间

在大众汽车的历史上,曾经有一款源自一张草图并风靡全球的车型,它不是甲壳虫,也不是高尔夫,它就是大众汽车历史上第二款车型——大众T1。呆萌造型、V字前脸、巨型车标、宽泛用途,使得T1成为大众汽车历史上,乃至全球汽车史上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

作为能够胜任多种用途的车系,除了推出客车版本,大众T1还推出过货车版本和皮卡版本,自诞生以来就深受众多粉丝的追捧,以致于在不少电影中都有它的身影出现,甚至在时下最流行的网游“吃鸡”中都得已出现。时至今日,大众T1依旧是不少车迷粉丝们的谈资。

1

大众T型车是对悠享生活的诠释

但在众多车迷粉丝的眼中,大众T型车更是悠享生活方式的代名词。拖着房车驶往海边来一场悠闲而惬意的旅程,这就是大众T型车的魅力所在。如今,大众T型车已经演变到现在的第6代(T6)车型了,不过它在国内市场则更多的是主打商务出行,似乎失去了T型车原有的那份对悠享生活的向往。

而在近日,全国限量260辆的迈特威悠享版的上市,就或许将重拾它应有的那份对生活向往的热情。从这款新车的命名上就可以看出,迈特威悠享版寓意拥有悠闲而享受的生活,该车售价53.28万元,相比之前的风尚版车型仅贵出6800元。

2

复古造型却不失时尚潮流

迈特威悠享版在T6迈特威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加独到的设计风格。新车提供4种双色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流光银/朗空蓝、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以及脂玉白/矿米金,加之18英寸“Disc”复古轮圈,营造出浓郁的复古情调,可谓是向经典T1的致敬。

虽说是一种复古,但迈特威悠享版双色车身的搭配不失一种引领潮流的时尚。可以看见,如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开始打造双色车身,以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在新车内饰上,与车身同色的颜色也运用到其中,彰显出新车从里到外的复古情结与时尚潮流。

3

方正造型带来宽大空间

大众T型车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前悬和后悬都很短,这与其诞生时的初衷是有很大关系的。在大众T1诞生之前,一位荷兰的大众品牌进口商Ben Pon在它的笔记本上绘出了一张它梦想中的大众汽车的草图。

大众T1拥有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前轮和后轮都分别靠近车身前后,以换取更大的车内空间。正因为如此,从大众T1开始,大众T型车就保持了这样的设计初衷。

如今的迈特威T6当然也同样保留了这样的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9/1904/1970mm,轴距为3000mm,足以满足车厢拥有足够大的空间。迈特威悠享版拥有了基础版本车型几乎所有的配置,包括可旋转180°的第二排座椅以及中央多功能折叠桌,从而与第三排形成了一个面对面的“移动会议室”。

4

如何诠释悠享生活?

大众T型车一直以来都深受不少改装车迷的青睐,将它改装成Camper Van露营车则是相当流行的。大众T4就曾经推出过Camper Van版本车型,满足了那些追求悠享生活的用户。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高端消费者对于旅行生活的追求,迈特威悠享版的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就配备了共计4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了2个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座椅,进一步满足了二胎家庭出行的需求。

相比于其他版本车型,迈特威悠享版还在更多的地方营造出那种更贴近生活、居家的氛围。比如,新车的地板就采用了木纹地板,提升了车内整体档次感,更是有居家的氛围。

而说到新车最大的亮点,则莫过于它配备的车尾帐篷了。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并不会因为儿童安全座椅和帐篷的搭载而变得紧凑,得益于其第三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后备箱的空间可以自由伸缩。

迈特威悠享版的帐篷采用魔术贴的形式,安装简单方便。安装好之后便能够在车尾形成一个并不算小的私密空间,同时该原厂帐篷还设计了一个可供进出的门。如此一来,载着一家人外出旅行,就可以进行露营了。

5

优势还不止于此

迈特威悠享版采用了电动双侧门设计,提升了车辆的便捷性,尤其是对于老人和小孩来说,开关车门也更为轻松。此外,除了前排车窗外,其余车窗均采用了隐私玻璃设计并搭配备了遮阳帘,带来了更好的私密性。

此前,迈特威就曾推出过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的探索版等车型,作为一款售价50万级的豪华MPV,迈特威悠享版当然也搭载了此四驱系统,与能够作为露营车的它可谓是相当搭配。

作为一款向经典车型大众T1致敬的车型,迈特威悠享版不仅拥有了复古的经典车身颜色搭配,复古轮毂更是让其与众不同。此外,自带帐篷和两个儿童安全座椅,也赋予了迈特威悠享版更多对悠享生活的追求。

如果说迈特威在国内一直都是主打商务市场的佼佼者,那么迈特威悠享版的到来则能够满足更多二胎家庭的需求,打开国内高端家用MPV市场。当然,要想拥有这款个性十足的经典车型,恐怕只有抓紧咯,毕竟它限量销售260台,可谓是卖一台少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