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野兽来了!新款奥迪RS 6破百仅3.5秒!

2018年06月13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有着地表最强买菜车之称的奥迪RS 6 Avant,凭借3.9秒破百的官方加速成绩,低调的外形,实用的空间收获了无数粉丝。在经历了相当长时间的独孤求败后,随着A6更新换代,奥迪也为我们带来了新一代的RS 6 Avant。

null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新款RS 6 Avant测试车的谍照,新车的外观延续了奥迪的一贯设计,仅前包围处还保留着伪装。侧面一直都是旅行车最美的位置,新款RS 6 Avant的侧面更是如此,相比现款更加修长的车身,同时降低了车身高度。

null

此外,尺寸更大的刹车系统,几乎要填满轮毂的空隙。尾部除了新款A6同款尾灯外,最显眼的就是砂锅般大小的双边共出的排气,低调的展示自己非凡的实力。

null

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这款动力已经在保时捷和兰博基尼上使用过,是一台证明过实力的性能猛兽。605匹马力足够让RS 6 Avant在3.5秒完成百公里加速,传言奥迪还将会推出Performance版本,提供650马力、800牛·米的动力输出,没有最残暴,只有更残暴。

null

另外,还有传闻RS 6 Avant还将拥有一套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混动系统,在新能源当道的现在,这极有可能会成真。

null

如果抛开价格,现款RS 6 Avant的表现近乎完美。新一代RS 6 Avant目前来看更进一步,价格应该也会水涨船高,你们觉得新款的价格会是多少?

网友热评:

@布帅:就问一件事儿,新款的陶瓷刹车跑完赛道之后 刹车还冒烟么?还需要慢跑一圈“灭火”么?

@howard8010:A6旅行这种车,买个高配3.0T全时四驱,或者低配2.0T前驱就可以了。真要花100多万,选择太多了,没必要买这种傻快的旅行车,有钱有信仰的除外。

@Go_China:AMG销量99235台;宝马M销量67900台,奥迪RS销量20220台,拳打奔驰脚踢宝马的迪吹们光舔不买啊!

@z260518076:这台RS6 AV就不是给普通人用作旅行的,只是造型像而已,如果有人去挑衅它,原地炸裂都会吓死人,别说跑起来了。等真正跑起来,200万以下的车子没有一辆是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